《輪迴夜曲》(舊版)第一章

        艾貝爾公國──被稱做是司諾普大陸的最大國家,其首都艾貝爾城,今日也如往常一般依照著似乎已經成為常模的生活作息在運作著。

        這一個西南邊的公國,與在東邊的伊薩帝國,以及西北部的羅列克盟國並稱為司諾普大陸的三大國家。不過,並不是說在這一塊大陸上沒有其他的小國,只是除了依附在這三大國家的庇蔭之外,其他小國根本沒有生存的餘地。就算有一些小國苟延殘喘生存了下來,那也幾乎是微不足道了。

這三大國家中,又以艾貝爾公國最為繁榮。撇掉種種尋常的因素,諸如政策得當,人民合作之類的,重要的是這一個公國有一個其他兩國所沒有的特點,而這個關鍵的特點,讓艾貝爾公國成為最繁榮的國家。

至於這個特點,就是所謂的「精靈魔法」了。這種只有純皇室貴族血統才能擁有的力量,成了這個國家的樑柱。

維德曆二四五年,艾貝爾公國那時候的國王──海利爾四世經由儀式取得和平女神洛蒂以及月亮女神菲妮雅的同意,與光明精靈一族簽訂了契約,令以後世世代代的純皇室血統貴族能夠像精靈族一樣驅使自然的力量。
藉由這一個契約,艾貝爾公國的勢力蒸蒸日上,與伊薩帝國及羅列克盟國鼎足而三,成了從中掘起的一個新興勢力;更有甚者,艾貝爾公國的聲譽及名氣,也是遠遠超過了其他兩國。

原因無他,其他兩國多多少少都有傳出類似發動無意義的征戰或是不妥善對待前來依附的小國等等情事,就只有艾貝爾公國不但保持大國中立的立場,而且對於前來依附的國家都以重禮相待,將該國原來的領袖敕封到相當於艾貝爾公國裡貴族的階層,並繼續由其領導原來那一塊領地。

這也是因為精靈魔法的使用,令艾貝爾國在上位者多多少少受到精靈一族天生性格的影響:生活平淡,只取所需,和善待人,以及不輕易挑起戰端。是故艾貝爾公國的貴族被稱為是最沒有貴族架子以及奢侈浪費習慣的。

所以,他們也最能跟平民接觸以及談話,影響所及,甚至連首都裡皇城的外圍都可以讓一般的民眾進入,絲毫沒有設限。

不過,也有一些是只有身為純皇室血統才能享受的待遇,那就是──教育。唯有身為純皇室的血統才能夠擁有所謂的家教,受到比較良好的高等教育。這都是為了讓這些皇室貴族們將來能夠為這個國家盡一份心力。

而現在我們的舞台,就是在首都裡的皇城内苑,屬於禁區的純皇室血統貴族居住地。
整個皇宮內苑看起來就像是一座花園……不,應該說是草原還更恰當些,除了某些住宅前會點綴一些盛開的花朵之外,其他除住宅之外的空地稀稀落落的種植著樹木。再加上綿綿的草地,一片綠意的景致令人頓時生出一種舒服的無名感覺。

而現在,在這片綠意中,卻隱隱約約傳來了一陣陣的打呼聲。雖然這打呼聲不大,但是在這偶爾才有幾聲鳥鳴的靜謐地帶,卻是十分的不協調……也許應該說是刺耳。

仔細一聽,這一陣打呼聲是從某一棵樹上傳來的。令人奇怪的是,依現在已經接近日正當中的時刻,應該是不會有貴族或是侍者在外面閒晃的,更別提會有人在樹上睡覺了。

正當這一個地方充斥著打呼聲的時候,忽然見到遠方有一個人影急急的往這裡逼近。這個人影一聽到打呼聲,毫不猶豫的手一揚,只見一道半月形的風刃從人影的手中飛竄而出,往其中一棵樹飛去。

「嚓」的一聲,這一道風刃竄進了那一顆樹茂密的枝葉裡。接著,只見另一個人影隨著一段被風刃打掉的樹枝掉了下來,「砰」的一聲掉在草地上。

經過這麼劇烈的震盪,原本在樹上睡覺的那一個人當然是驚醒了過來,在草地上連連呼痛。細看這一個人,不難想像他是一個十六、七歲乳臭未乾的少年,但是從他的一舉一動以及隱隱含著憂鬱的眼神,甚至是一頭黑灰色中夾雜著幾莖銀白色的短髮,卻也讓人感覺到一絲的成熟氣息。

再看到他的臉龐輪廓以及體形,俊秀而不帶有一絲粗曠氣息的五官,搭配上雖然略顯瘦弱,但卻不至於瘦到皮包骨的身材,頗有一股斯文的書卷氣質。

「傑諾斯!我就知道是你,除了你以外不會有人在這種時候跑到樹上睡覺的。」那個放出風刃的人影說話了,清脆悅耳的話聲迴繞不絕。

被稱為傑諾斯的少年咕噥著站了起來,摸摸因為從樹上跌下來而摔疼的部份:「菲米娜,拜託妳下次好心一點好嗎?每次都這樣跌下來,我的骨頭遲早會散掉的。」

從傑諾斯稱呼的名字看來,剛才來到的人影是個女子。而事實也正是如此,站在傑諾斯面前的是一位與他年齡相仿的少女,留著一頭如飛瀑般的水藍色長髮,直垂到腰際,略顯嬌小但十分勻稱的身材被一件十分合身的淡藍色衣裳包裹住,搭配上她秀麗的五官,給人一種清麗脫俗的感覺。

但是此時這名少女,也就是菲米娜,她微微蹙緊的眉頭,嚴肅的眼神都在說明她現在十分生氣:「要不然你要我用哪一種方法?對付你這一個只會睡大頭覺的人,這已經是最好的辦法了,難道你要我像上次叫不醒你的時候一樣?」

傑諾斯頓時想起那一次因為自己睡的像死掉一樣,菲米娜ㄧ氣之下把那一棵樹連同他一起放火燒了,害的他連續好幾天都活在惡夢中,每每想睡覺時都會憶起那一幕驚心動魄的景象,一陣心悸讓他吐了吐舌頭,沉默不語。

「你今天又翹掉佛雷姆導師的政經學了。真搞不懂你,堂堂一個艾貝爾公國王子竟然會翹課!」菲米娜正在氣頭上,順便連傑諾斯翹課的事情都一併拿來數落。

不過,最令人驚訝的是,眼前這一位斯文的少年竟然就是艾貝爾公國的王子!

但卻只見傑諾斯露出一絲苦笑:「王子又如何?還不就是跟其他人一樣都是人族,只不過多了個『王子』的沒用稱謂而已。」落寞的神色一閃即逝,向菲米娜說道:「漏掉的部分我會去圖書館補回來的,現在先讓我休息一下吧。」

正當傑諾斯準備要再躺下來休息的時候,忽然又是一個火球從傑諾斯身旁擦過,讓傑諾斯嚇的動作只做到一半,就這樣以一個極為滑稽的姿勢呈現在菲米娜面前。

菲米娜見了,強行忍住笑意扳起臉孔,說道:「這不是補不補回來的問題,翹課這種行為……本身就是不好的啊!何況你還是將來要繼承皇位的可能人選,有這樣的不良記錄怎麼讓人信服你?」

傑諾斯打了個哈欠,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學識跟力量又不是要拿來讓人信服的,只有本身的德望以及親和力才有辦法拉攏人心,讓人對你死心塌地的效忠。這是父皇教我的,我想這是老人家的經驗,應該不會錯吧!」

菲米娜微微一愣,顯是傑諾斯的回答出乎她的意料之外。過了一會兒,菲米娜只好動之以情:「就算是這個樣子,你好歹也去聽一聽課吧!畢竟那些導師都是國王請回來的,你也不能抹殺掉國王的用心啊!」

「父皇不會這麼死心眼的。」傑諾斯呵呵一笑:「他是只看成果,不看過程的人,我只要達成他所期望的樣子就行了,不需要去計較中間的方法。」

菲米娜嘆了一口氣:「你這樣翹課,我也不好意思只跟你妹妹米莉雅一起上課,畢竟我還是一個外人,要是你這個正主兒不到場的話,我會覺得很尷尬的……。」說著,臉上露出了幽怨的表情,楚楚可憐的樣子令人憐愛。

傑諾斯就是受不了菲米娜擺出這一副表情給他看,一看到她這個表情,傑諾斯的心腸也硬不起來了。輕輕嘆了一口氣,傑諾斯聳聳肩,說道:「好啦!等一下的魔法與歷史那一堂課我不翹了,可以了吧?」

「呵呵!那可是你說的喔!不准反悔!」菲米娜見這個方法奏效,原本幽怨的表情倏然消失無蹤,拍著手笑了起來。到頭來,傑諾斯還是中了菲米娜的伎倆。

忽見傑諾斯的神色黯淡了下來,頹然坐在樹下:「那麼等一下我應該怎樣面對艾諾德導師呢?總不能跟他說因為我的力量都被封印起來了,所以使不出精靈魔法吧?」

菲米娜ㄧ怔,忽然想起傑諾斯因為小時候的一個意外而被迫將精神力以及魔法力全部封印了起來。從那個時候起,傑諾斯便完全不能使用魔法,即使是較低等的照明術一類也施展不出來。

不過,因為這一件事情到最後被壓了下來,所以知道內情的就只有從小跟傑諾斯是青梅竹馬的菲米娜以及傑諾斯的妹妹米莉雅,還有就是現任的國王──海利爾六世。
傑諾斯看著自己的雙手,緩緩的,帶著感傷的情緒說道:「其實,從小時候的那一次,我的力量不受控制因而被封印,我就不想去碰觸只能產生破壞的東西了。對我來說,建設比破壞還重要的。」
即使這麼說,菲米娜還是隱隱感覺的到傑諾斯那種若有所失的感覺,即使傑諾斯沒有將它表現在表面的情緒上。

本來的,身為皇室家族的最高層級,國王的親生兒子,結果竟然連基層的精靈魔法都不會使用,這種心靈上的折磨比其他任何嚴刑拷打都令人熬不住,連菲米娜都很佩服傑諾斯能支撐到現在而還沒有自我了斷。

菲米娜開始後悔硬拖傑諾斯去上課了,這畢竟是不可抹滅的創傷:「你如果不想去上課的話……也沒關係啦!我跟米莉雅兩個人去上課就好了。」

傑諾斯眼中忽然閃過一絲光芒,速度快到似乎連傑諾斯自己都沒有捕捉到:「既然我答應妳了,我就不能不去。」傑諾斯緩緩站起身來,看了看已經走到頭頂正中的太陽:「是吃午飯的時間了吧?菲米娜,我們一起回去吃吧。」

不知道為什麼,在傑諾斯站起身來的瞬間,菲米娜忽然有一種十分陌生的感覺,好像眼前的傑諾斯不是她所認識的傑諾斯ㄧ樣,而自己身體裡的某一個部份卻與那時候的傑諾斯產生了一點共鳴。

這種感覺一閃而逝,令菲米娜猜不到這一種感覺到底是她的錯覺亦或是真實的感應。傑諾斯看菲米娜沒有反應,便伸手拉著菲米娜的纖纖小手,牽著她往皇宮的方向走去。畢竟是青梅竹馬,兩人對這種動作是毫不忌諱的。

在烈日的無情照耀下,兩個人影慢慢的往皇宮處前進。

*          *          *          *

        就這樣,中午的時間就在傑諾斯與菲米娜共同用餐的悠閒時光中渡過了。到了下午,傑諾斯與菲米娜同時出現在皇城裡的練武場中。

傑諾斯果然沒有背棄自己的信約,真的與菲米娜ㄧ起來到了魔法與歷史這一堂課上課的地方。不過,傑諾斯的臉上倒是沒有太多的笑意,只維持著應該是他所獨有的,憂鬱而且冷漠的表情。

這個時候的傑諾斯,如果真的不仔細看,絕對看不出來他是一位年僅十六歲的少年;反而,他所呈現出來的感覺卻比較像是一位歷盡滄桑的男子,在生命的一隅中毫無目標的步行罷了。

跟他比起來,站在他身旁的菲米娜反而顯的較為年輕、有活力許多。也許是兩人的命運截然不同,又也許是傑諾斯經歷了比較多的人生歷練……太多太多個也許了。

說起菲米娜,除了傑諾斯以外,其他的貴族(尤其是男性)一聽到這個名字,一雙眼睛馬上就亮了起來。原因不只是因為她長的國色天香,被公認為是艾貝爾公國年輕一輩中最美麗脫俗的女性貴族而已。

更重要的,是菲米娜在精靈魔法上的造詣,也是這個艾貝爾公國中數一數二的。近年來,因為皇室大封特封非純血統貴族的關係,擁有純皇室血統的是越來越少了,而菲米娜就是這些純皇室血統中使用精靈魔法的佼佼者。

據說,菲米娜精靈魔法的成就已經可以媲美一些比較中低階層的魔導士,甚至還超越過了。成為魔導士是所有會使用魔法子弟們的夢想,無奈要成為魔導士可是難上加難,除了本身魔法的造詣要足夠之外,其他知識也得精通才行。

魔導士也分為許多種,有專精於煉金的煉金魔導士,專精於各項魔法的戰鬥魔導士,甚至也有專精於學問上的智慧魔導士。總而言之,魔導士只是一個代稱,用來稱呼這些不管是在魔法戰鬥能力或是學問上都出類拔萃的人而已。

而現在要來指導傑諾斯等人的艾諾德,被稱為是「艾貝爾公國第一戰鬥魔導士」。擁有這個稱號,艾諾德當然也不會是浪得虛名,據說現在他的力量已經到達了一種接近神蹟的境界,與伊薩帝國的暗殺術大師隱夢以及羅列克盟國首席武術家斐尼克並列為司諾普大陸上的三大高手。

被這麼一個高手教授魔法技巧,可能也只有身為王子的傑諾斯才能享受到這種待遇。不過,憑著菲米娜與傑諾斯是青梅竹馬的特殊關係,菲米娜也得以向這位名揚天下的魔導士請益,而能成就非凡。也許,這就是所謂的「名師出高徒」吧!

相較於菲米娜在人生路上走下了這麼漂亮的成績,傑諾斯則是自從他不受控制的力量被封印之後,不會使用魔法的先天缺憾再加上他對於其他事物毫不關心的自暴自棄心理因素作祟之下,很快的被其他貴族嘲笑為「一無是處的王子」。

種種的壓力負在他的身上,令他這七年的時光走來十分的不順利,不是備受其他貴族的欺凌與惡作劇,就是接受一些冷嘲熱諷,說他根本不配成為艾貝爾公國的王子之類的話。

也許,這也是為什麼他顯得比較成熟的原因吧!經歷了無數惡劣環境與心靈的磨練,令他的心智不像他十六歲的實際年齡,反而倒像是二、三十歲的青壯年人士。

這時的傑諾斯,環顧整個龐大的練武場,喃喃自語道:「七年了……。從七年前我的力量被封印以後,就沒有再踏進這個練武場過了。」話聲裡滿是懷念之情。

菲米娜默默無語。她知道七年前的事情,傑諾斯因為力量太大而不受自己控制,因而只能將力量全部封印起來。而現在菲米娜卻又自動要求傑諾斯來上這一堂需要魔法力量的課,這無疑是刁難傑諾斯。

傑諾斯似乎察覺到身旁菲米娜的沉默,輕輕說道:「沒關係,反正我早晚都要面對這一個事實。」深吸一口氣,繼續說道:「要不是妳邀請我來上這一堂課,我可能永遠都會逃避下去。不過現在我意識到那是沒有用的,該來的遲早會來。」

菲米娜無話可說,只能說了一聲:「對不起。」

傑諾斯忽然笑了起來,輕輕拍了拍菲米娜的肩膀:「不會有事的,大不了我跟艾諾德導師說一聲我無法使用精靈魔法就好了,想來他也不會拿我怎麼樣吧!」清朗的笑聲從傑諾斯口裡傳了出來。

身為傑諾斯的青梅竹馬,菲米娜很快就聽出來了傑諾斯的笑聲裡夾雜了許多複雜的情感,包括無奈、痛苦、悲憤,其中成份占最多的還是感傷。菲米娜忽然嘆了口氣:「傑諾斯,其實你也很想要『力量』吧?」

不知道是真的沒聽到還是裝的,傑諾斯轉過頭來問菲米娜:「菲米娜,妳剛剛說什麼?」

「沒什麼,你沒聽到就算了。」菲米娜不打算再重覆一次她說的話,用這種方式敷衍了傑諾斯。而傑諾斯見菲米娜不想說,也不追問下去,只接著問:「米莉雅怎麼還沒來?」

菲米娜聳聳肩:「我不知道,她本來就是這樣的,總要到最後一刻才會氣喘吁吁的跑來上課,真不知道她在忙什麼。」嘆了一口氣,繼續說著:「不過他專精的召喚系魔法程度也快追上我了,現在跟她鬥也不知道誰會贏。」

召喚系魔法,就是召喚魔物甚至是精靈來代替自己戰鬥的魔法,程度高的召喚魔導士甚至可以召喚出神靈系的眾神分身來戰鬥,不過這種境界從來沒有人達到過。

「呵呵!米莉雅本來就是最沒有時間觀念的,遲到也不稀奇。但是她可是聰明的很呢!」傑諾斯笑了一下,畢竟是自己的妹妹,太過批評她傑諾斯心裡也不忍。

忽然聽到傑諾斯背後傳來一陣銀鈴般的笑聲:「真不愧是哥哥,你把我的個性摸的這麼清楚啦!這時候你應該會說你是從小看我長大的,所以才對我這麼了解對不對?」

傑諾斯一愣,隨即暗嘆了一口氣:「每次妳都是這樣神出鬼沒的,換個方式吧!要不然每次都會被妳嚇到。」邊說著,傑諾斯一邊轉頭面向了那一個發話的少女。

這個少女留著一頭及肩的棕色短髮,年紀看起來比菲米娜少了兩、三歲。不同於菲米娜的脫俗容貌,這名少女有著圓圓的臉蛋,水汪汪的大眼睛,再加上笑起來的時候浮起的兩個小酒窩,給人一種極像洋娃娃的可愛感覺。

她就是傑諾斯的妹妹,米莉雅。不同於他兄長的表現,米莉雅的魔法水平比之菲米娜也不會遜色多少,不過與菲米娜不同的是,米莉雅所精擅的魔法是所謂的召喚系魔法,而不是屬於王族的精靈魔法。

這也就是米莉雅的個性。她不喜歡做別人預料得到的事情,每次都反其道而行,這也造成了她莫測高深、無法預料的性向以及脾氣。除了與她朝夕相處的傑諾斯以外,恐怕也沒有人抓的準米莉雅心裡在想什麼吧!

這時只見米莉雅笑了起來:「這樣子比較好玩啊!哥哥你不會生氣的對不對?我知道你對我最好了。」一邊說著,還一邊靠近傑諾斯,想抱著傑諾斯撒嬌一番。

傑諾斯及時閃了開去,臉上帶著無奈:「什麼都好,只要妳不要抱著我撒嬌就可以了。最討厭妳那個動作了,那種感覺好像我被妳玩弄在股掌上一樣……任妳宰割。」

「真是的,我有那麼可怕嗎?身為哥哥卻還這麼膽小,菲米娜姊姊妳評評理嘛!」菲米娜嘟起小嘴,利用她可愛的容貌來打壓傑諾斯,甚而還向菲米娜求助……應該說是火上加油吧!

菲米娜像是習慣了這一幕一樣,聳了聳肩:「米莉雅你有點過份喔!傑諾斯都作讓步了你還緊咬著他,雖然說他好欺負,可是妳也別這個樣子,他還是妳的親哥哥啊!留一點餘地給他……。」

「喂喂喂!」傑諾斯終於聽不下去了,打斷了菲米娜的話:「原來我在妳們眼中是這麼好欺負的人啊!唉……在外面被欺負夠了,想不到在自己的家族圈裡也是這樣,我看我以後還是少出門好了,免得一直被消遣。」

米莉雅與菲米娜同時嬌軀一震!他們都是知道箇中內情的人,而他們自己也蠻有分寸的不會去影射到傑諾斯力量被封印的事情。無奈傑諾斯太敏感了(應該說悲觀?),凡事都會想到被封印的力量那邊去。

雖然傑諾斯自己看起來不怎麼在意力量的事,不過偶爾也會想擁有強大的力量來完成事情。所以菲米娜與米莉雅也都是盡量不會提到令他感到傷感的地方。而現在傑諾斯說出這種話來,無疑是在說菲米娜她們也都像不知情的人一樣來作弄傑諾斯。

菲米娜臉上帶著慚愧的表情,而米莉雅則是頭低低的,不知道她的表情,不過想來也不會好到哪裡去。

傑諾斯發現自己的話好像太重了,尷尬的向四周望了望,忽然看到一個人影正緩緩的走了過來:「艾諾德導師好像來了,可以開始上課了吧?」傑諾斯試著轉移話題,讓米莉雅與菲米娜分心,不去想剛才的尷尬氣氛。

果然菲米娜與米莉雅登時伸長了頸子,遙望著那個人影。傑諾斯苦笑了一下,心中暗暗想著:「果然……還是有力量的人比較受歡迎啊!沒有力量的人什麼都不是,只讓人拿來當做茶餘飯後的笑話而已。」

正當傑諾斯這麼想的時候,他忽然聽到一句低沉的話聲:「汝……想要力量嗎?吾可以給汝。」

「誰?什麼人?」當傑諾斯意識到這一陣話聲而心裡發出疑問時,一切又好像從沒發生過似的,那一個像是傑諾斯幻聽的話聲也不再出現。

「好像是我太敏感了吧!」傑諾斯這麼想著。這時,人影已經走近到可以用肉眼看出來他的衣著相貌。只見那個人影穿著一件深藍色的法師袍,將全身上下都幾乎遮的密不透風,連面孔都用連衣的帽子遮蔽住了。

這正是艾諾德導師的標準裝扮,而且他也從不把自己的面貌露給其他人看,令人覺得他頗有神秘感。不過傑諾斯倒不這麼想,他只是直覺的認為艾諾德導師可能有什麼苦衷。本來的,總不會有人沒事穿著這種衣服熱死自己吧?

那個人影,也就是艾諾德,這時忽然說話了:「咦?傑諾斯你也來啦?你沒來上我的課已經七年了,今天怎麼會有興致來上我的課?」話聲聽來有一點沙啞,但是言語中的關心倒是讓人有一種慈愛長者的感覺。

傑諾斯聳聳肩,看起來有點無奈:「我是被菲米娜拉來的,只可惜今天是上魔法,而不是歷史,不然應該會更完美的吧!對不對,艾諾德導師?」

魔法與歷史,雖然這是一堂課,但是事實上魔法課與歷史課是分開來輪流上的,例如說今天是上魔法課,那麼明天就是上歷史課。當然,這兩堂課都是艾諾德在指導傑諾斯等三人的。

艾諾德哈哈一笑:「傑諾斯,你不試試看,怎麼知道你沒有魔法的潛力呢?雖然你從七年前就沒有再練過魔法,但是所有皇室血統的子弟多少都會擁有一點魔法力的。」說著,轉向菲米娜:「菲米娜,今天傑諾斯既然是妳帶來的,那麼指導他的工作就交給妳了。」說著,隨手虛空揮了一下:「亞特拉斯之柱!」。

傑諾斯只覺得大地似乎開始搖動,緊接著一塊兩、三人高的大石頭「轟」的一聲忽然冒出了地面。這時傑諾斯才見識到艾諾德深藏不露的實力,竟然只需要這麼短的關鍵咒文就可以輕易弄出這麼一塊大石頭,這已經是前無古人可匹敵的了。

這時只聽艾諾德說:「傑諾斯,你試試看能不能把這塊石頭擊碎吧!我跟米莉雅去練練招,菲米娜妳就負責教傑諾斯吧!米莉雅,走吧!」跟著便離開了這裡,與米莉雅到練武場另一邊去了。

菲米娜略帶歉意的說:「對不起,我不知道事情會弄成這個樣子。現在要怎麼辦啊?」
傑諾斯笑了一下:「沒關係,我們看米莉雅跟艾諾德導師對打吧!那對妳也有益處吧?」說著,就席地坐了下來,看著遠方米莉雅與艾諾德的交戰。

看了一會兒,傑諾斯真有點眼花撩亂。只見一下又是爆出一個衝天的火柱,再來就是一個被召喚出來的獨眼巨人正在反撲,但是沒一會兒又被暴風雪給凍成了巨人冰棒……快速的交戰讓傑諾斯目不暇給。

而菲米娜則是凝神觀看。傑諾斯好奇的問道:「菲米娜,他們速度這麼快,妳看的清楚嗎?」

「嗯,雖然嫌快了一點,但是我還可以看的到。」菲米娜這一句話讓傑諾斯覺得自己越發沒用了,連一場好好的打鬥都瞧不清楚。

「唉……要是我有力量,有十歲以前的那一股力量就好了。」正當傑諾斯這麼想著的時候,忽然那一個低沉的聲音又冷不防的出現了:「吾可給汝力量,足以毀滅一切的力量……。汝,想要嗎?」

這一次傑諾斯聽清楚了,奇妙的感應讓他感覺到聲音竟然是從自己的心靈深處發出來的!

接下來的事情更讓傑諾斯覺得震驚!只見傑諾斯的右手不由自主的舉了起來,憑空畫起了不知名的符號,每畫一個符號,那個符號就會開始發亮,看起來就像是傑諾斯在空中寫起一篇文章一樣。

而每一個符號的出現,傑諾斯跟著覺得自己的全身好像要不受自己的控制一般蠢動著、顫抖著。緊跟著低沉的聲音又出現了:「這是吾百分之一不到的力量,汝仔細看好。」

正當傑諾斯不明所以的時候,他忽然感覺到自己的意識像是被吸到自己身體裡面的某一個小空間一般的不停消失,當他最後一絲的意識也將要不見的時候,他看到了一抹色彩──黑夾雜著白,混沌的顏色。


這時傑諾斯的雙眼,已經全被混沌的色彩給吞沒,他的雙眼裡閃耀著光芒,像是要吞噬掉世界上一切的東西一般……。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