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夜曲》(舊版)第六章

當傑諾斯送走了菲米娜,回到自己房間以後,便開始苦苦思索提高自己戰鬥能力的方法。

從跟歐力克的言語衝突當中,傑諾斯明白了,沒有自己所憑藉的力量,是無法在貴族的爭鬥中生存下去的。要使自己過的無憂無慮的唯一方法,就是變強,強到足以站在所有人無法企及的頂點上;而且不只要有力量,還得要有智慧,才能在爾虞我詐的貴族世界中生存下去。

只有如此,他才能斷絕一切覬覦菲米娜的人事物,也能夠鞏固自己的地位以及名聲,更有甚者,在他準備爭取王位之前,可以拉攏其他的貴族子弟們支持自己……先前所有的難關以及疑慮,似乎在傑諾斯重新獲得力量以後,就全部都解決了。

不過對於這種鬥爭的事,傑諾斯實在不是很有興致去做,現在他也只是單純的想想而已,並不打算真的去實行。只有保護菲米娜的這一個理由,能讓他下定決心鍛鍊;而有這麼一個理由,也就已經很充足了,能夠讓傑諾斯卯足了勁。

現在唯一的阻礙,就是統治混沌的帝王。祂的意識宛如一個不定時炸彈一般,讓傑諾斯時時刻刻都在擔心祂會忽然再度侵佔他的身體,然後大肆破壞。而現在要是開始不要命的鍛鍊的話,那一種情況發生的機率就更大了。

讓傑諾斯遲疑不決的就是這一點。雖然那時在歐力克面前,傑諾斯認為即使統治混沌的帝王侵占了他的身體也無所謂,不過那也只是一時氣過頭的想法而已,這時傑諾斯再細細想過一遍,覺得還是盡量不要讓統治混沌的帝王有可乘之機比較好。

這一下鍛鍊的方式就得費點腦筋了,因為既不能讓能量的波動過大,也要時時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以避免統治混沌的帝王趁虛而入。眼前的情況讓傑諾斯十分的頭大,因為照這樣下去,根本沒有任何一個能夠事半功倍的鍛鍊方法。

更何況,混沌帝王的意識也正在一點一滴的跟傑諾斯同化,使他的個性漸漸變的有一點急躁,現在的他根本忍受不了那種慢吞吞的訓練法,與其要他一點一點的累積實力,根本是緩不濟急,那還不如讓他去死還比較快一點。

正當傑諾斯徬惶無計的時候,忽然心念一動,想起了以前他父皇曾經跟他說過的話:「傑諾斯,一切魔法跟武學的起點,就在於精神力;而鍛鍊精神力,有效而且簡單的方法就是集中精神冥想。」

「……橫豎都想不到其他更好的方法,不如試試看好了。」傑諾斯自言自語著,便依照他父皇所說的方法,坐在床舖上盤起腿來,兩隻手輕鬆的放在膝蓋上,集中精神閉起眼睛,感受一切外界能量的流動。

傑諾斯的感知能力本來就比較好,這時一進入冥想的狀態,周圍能量的流動,還有自己身體裡魔法力的流動情形,傑諾斯是暸如指掌。

再加上,由於傑諾斯擁有能夠因應精靈魔法的屬性而做出反應這個特殊的能力,影響所及,讓他即使閉上了眼睛,也能清楚的「看」到直徑三、四公尺內能量流動的情形以及周圍的環境,而不是只能感覺的到。

只見傑諾斯的周身飄浮著許多不同顏色的光點,依稀就是那八種精靈魔法屬性的顏色,而正有一道泛著絢爛琉璃色彩如涓涓細流般的能量源源不斷的從外頭往傑諾斯的身體裡送。這就是傑諾斯的特殊體質造成的現象。

再看到傑諾斯身體裡的情形。只見原來從外面送進來的能量一進到他身體裡就開始跟著既有的規律流動著,並漸漸與傑諾斯本身的能量結合,原本的絢爛色彩漸漸形成了一種令人說不上來,但是感覺很柔和的顏色。

這時傑諾斯的感受也很難說的清楚。那種感覺,就像是投入大地之母的懷抱,有點溫暖,又帶點親切與熟悉;卻又像是騰雲駕霧一般,輕飄飄舒服的令人覺得很輕鬆。

要是現在有人在傑諾斯的身邊,會發現傑諾斯的身體散發出了兩道不同顏色的光芒。其中一道柔和的米黃色光芒是傑諾斯的魔法力所形成,也就是魔法力稍微外放的情形;而另外一道就難以解釋了,因為就那一道光芒略為透明又帶著暗黑色的色澤看來,那一道外放的光芒竟然……存在著魔族力量的特徵與氣息!

魔族的力量,在司諾普大陸被稱為魔界之力,與魔法力同樣是存在於身體裡的能量,但是不同性質。基本上,只有其他種族與魔族的混血兒,或是純種的魔族人,身上才會帶有魔族的力量,因為魔族的人從小就必須被迫跟其他魔族較勁,只有最有潛力的魔族才會活下來,在這個充滿鬥爭的魔界努力得到權力。所以每個魔族人在出生時就會帶有這種破壞的力量。

但是,傑諾斯並不是身為魔族的混血兒,當然也不是純種的魔族人,所以理當只擁有魔法力,並不會擁有魔族的力量,這件事實在令人匪夷所思。不過換一個角度想,既然現在統治混沌的帝王既然正在與傑諾斯同化,而祂在遠古時代本來是屬於神、魔一族,那麼傑諾斯現在會擁有魔族先天的力量也不奇怪了。

因為神族與魔族這兩個種族天生就都擁有魔法力,神族是因為創世之神法涅特的恩賜,而魔族則是為了適應那整天殺伐爭鬥的世界,所以自出生就要有基本的自保能力;而傑諾斯這時身上散發出的黑色光芒就是魔族天生就擁有的魔法力,這一下更可以解釋這種現象了。至於身為神靈的混沌帝王為何遠古時期是屬於神、魔族那一類的種族,暫且按下不表。

現在從傑諾斯微微外放的魔法力中,可以得知他現在所擁有的力量到底有多少。只見魔法力所散發出來的光芒已經十分穩定,而且每一處都分布的十分均勻,並沒有特別明亮或特別暗的情況出現,由此可知傑諾斯因為他能收集能量的特殊體質以及近幾天來運用魔法的心得,魔法修為事實上已經不遜於菲米娜以及米莉雅,只差能否發揮而已。

但是另外的暗黑色,魔族力量的光芒,情況就大大不同了。比起魔法力來說,那一道光芒真是薄弱的可憐,而且分布十分不均勻,有些地方甚至還完全看不出來有那一道光芒存在。可見傑諾斯對兩種魔法力運用熟練度的差距是多麼大了。

不過這也不能怪他,畢竟傑諾斯現在本來就是以使用精靈魔法為主,而他的特殊體質也只是在幫他吸收魔法力而已,對於魔族的力量並沒有進一步的助益,況且這一股力量又是從不知名的地方冒出來的,沒有經過鍛鍊,強的起來才奇怪呢!

這時,傑諾斯周圍的兩道光芒忽然不穩定的扭動了起來,並有減弱的趨勢,這代表傑諾斯要從冥想中回到現實了。經過這一次的牛刀小試,連帶使傑諾斯的兩種魔法力都稍微提升了一點,這可以證明利用冥想來鍛鍊精神力的方法是有效果的。

雙眼慢慢的睜開,此時的傑諾斯,雙眼中都還留有剛才魔法力的餘光,那是傑諾斯本身魔法力散發出來的不知名光芒。這一瞬間,要是有人直視傑諾斯眼中的光芒,一定會直覺的認為傑諾斯不是人類。

因為從他雙眼裡散發出來的,那一瞬間的光芒,已經讓人有一種來自於天地間聖靈之氣的感覺,這並不是一個普通的人族就能擁有並且散發出來的氣息。無疑的,現在傑諾斯的身分已經是一個撲朔迷離的謎團。

無奈的是,傑諾斯目前是完全感覺不到自己異於人族的一切,現在的他只覺得神清氣爽,精神格外的好罷了。

冥想是用來鍛鍊精神力的方法,這時傑諾斯的精神力在這短短的時間裡面已經成長了少許;同時,冥想還能夠用來養精蓄銳,可以在只能有少許睡眠時間的時候提振精神。這也是為什麼傑諾斯在冥想之後會覺得精神特別好的原因了。

忽然「叩叩」的敲門聲響起。傑諾斯雙手向上伸展著,伸了一個懶腰,這才緩緩的下了床舖,走到房門前開了門。

門外的是米莉雅。只聽米莉雅用她圓潤的話聲問道:「哥哥,你跟菲米娜姊姊怎麼那麼快就走了呢?還有,我聽說你跟歐力克他們發生了爭執啦?是怎麼回事?」

傑諾斯沒想到會是他的這一個寶貝妹妹來找他,愣了一會兒才說話:「米莉雅,我剛剛才在練武場那樣說妳,你不生氣啊?不怕我會繼續糗妳嗎?」

「哎呀!我當然知道哥哥你那時候是跟我開玩笑的,畢竟那時候你被一堆人盯著,也不好下台啊!」米莉雅難得的竟然展現了體貼兄長的一面:「況且,哥哥你說的本來就是事實啊!我就算再氣也沒有用,對不對?」

這一下可真正的讓傑諾斯愣在原地不動。沒想到有生之年他還可以看到米莉雅理性的一面,這讓傑諾斯驚訝不已。

下意識的舉起右手來摸了摸米莉雅的額頭,傑諾斯喃喃自語著:「奇怪,沒有發燒啊!到底是哪裡不對勁,米莉雅的那一根斷掉的神經是不是恰好接回去了?怎麼像變了一個人一樣?」

傑諾斯的動作終於讓米莉雅發飆了,握緊的拳頭毫不留情的敲在傑諾斯的頭上:「你這是對你可愛的妹妹說的話嗎?我可是忽然良心發現,剛剛才會那麼說的,你竟然無視於我的一片苦心!真是個笨哥哥。」

摸了摸被米莉雅敲到的地方,傑諾斯忽然笑了:「這才是米莉雅妳的真面目嘛!不要再裝成剛才那個樣子嚇人了,害我還以為妳是不是生病了還是怎樣,怎麼忽然完全變了。」

「哥哥你又……!」米莉雅氣的直跺腳,額頭上的青筋冒了出來,顯然已經是在理智崩潰的邊緣。

傑諾斯忽然神色一變,變回了原先鬰鬰寡歡的神情:「好了,不鬧妳了,先進來吧,我再解釋為什麼我會跟歐力克吵起來。」說著,讓出了一個可讓一人經過的空隙給米莉雅。

米莉雅可搞糊塗了,怎麼剛才只顧著捉弄自己的傑諾斯忽然又變的這麼正經,這讓米莉雅懷疑傑諾斯是否有著雙重人格。想歸想,米莉雅還是走進了傑諾斯的房裡,傑諾斯則順手帶上了門。

剛才因為傑諾斯還未從冥想過後極度興奮的狀態中清醒,於是個性上顯得比較輕浮無羈,而不是米莉雅所想的雙重人格,這只是傑諾斯在抒發那一份亢奮的感覺而已,等到抒發完了,自然就會回復傑諾斯原有的個性。

不過這一點讓傑諾斯發現到了,他暗忖著下一回冥想完的時候絕對不能讓其他人在身邊,以免重蹈覆轍。

望著先傑諾斯ㄧ步搶著坐在床舖上,還在床沿彈來彈去玩的不亦樂乎的米莉雅,傑諾斯不禁泛出了一絲苦笑。米莉雅還是一樣的無憂無慮啊!反觀自己,已經被混沌弄得是焦頭爛額了,讓傑諾斯不由得羨慕起米莉雅來。

坐在自己房間唯一的一張椅子上,傑諾斯緩緩說出了自己與歐力克結怨的過程,聽的米莉雅是直皺眉頭,看她的神情是恨不得現在馬上去找歐力克,將他狠狠的刮下一層皮來。

等到傑諾斯說完,米莉雅哼了一聲:「我也很討厭歐力克,雖然他年紀比我大,但是我從來就不想要尊敬他。現在他竟然把腦筋動到菲米娜姊姊跟哥哥身上去,下次我遇到他非要讓他嚐嚐被我的召喚獸一棒打飛的感覺。」

「呵呵,那可有趣了。」傑諾斯露出了一絲微笑,接著說:「不過那種小角色不用妳收拾,我自己來就可以了。」

米莉雅聽到傑諾斯竟然說出這種話,一時間瞪大了眼睛朝傑諾斯望了過來:「哥哥,你不是不會用魔法的嗎?我記得你的魔法力……不是小時候就已經被封印了嗎?」

傑諾斯也沒有隱瞞米莉雅的打算,微微一笑,輕唸了一聲:「冰。」右手的手掌心馬上放出了藍白色的光芒,下一刻,一個小小的藍色冰晶就在傑諾斯的右手中出現了。這是當初傑諾斯在試驗自己的魔法力是否破封時所用的冰魔法,只是比較起來,這一次的施法速度明顯比上次快了許多。

這是傑諾斯不自覺的使用特殊能力看過菲米娜與米莉雅的對打練習,而剛才又利用冥想的方式來鍛鍊自己的精神力,相對的又提升了自己對魔法元素的操作力的緣故,因此無意間使得他現在對於這種小魔法的運用已經十分的熟練。

不過米莉雅在傑諾斯做出這一個舉動之後倒是驚訝的久久說不出話來,只是一個勁的盯著傑諾斯右手上的冰晶猛瞧。過了好一會兒,米莉雅才回過神來,呆呆的傻笑起來。

正當傑諾斯摸不著頭緒的時候,米莉雅那一副傻笑的模樣漸漸變成了開心的大笑,甚至還一反常態的撲進了傑諾斯的懷裡,一邊喘氣一邊喊著:「太好了,哥哥,你的精靈魔法……總算回來了,我就知道你的精靈魔法一定會再回來的。」

傑諾斯被米莉雅的這一個動作弄得一時不知所措,只得輕撫著米莉雅的背脊,安撫著她。忽然,他感覺到自己的胸口一陣濕潤。低頭看向米莉雅,發現她在大笑過後竟然開始流淚,傑諾斯胸口濕潤的感覺就是米莉雅的眼淚所造成的。

「怎麼開始流眼淚了呢?是我做錯了什麼事嗎?」傑諾斯用著溫柔的語調安慰著米莉雅,但是米莉雅也只是猛搖頭,眼淚卻像沒有關的水龍頭一般不停傾瀉而下,讓傑諾斯胸前的水漬越來越擴大。

而任憑自己的眼淚弄濕傑諾斯衣衫的米莉雅此時則是一直喃喃唸著「太好了」,直到她哭的筋疲力竭而在傑諾斯的懷中沉沉睡著為止……。

*          *          *          *

時間流逝,自傑諾斯下定決心要鍛鍊的那一天起,到現在已經過了整整一個星期。

這段時間裡,傑諾斯徹底改變了自己的生活習慣,早上天未亮就起床開始冥想,然後開始一整天的修練課程。

首先就是鍛鍊自己的體能,最簡單的方式莫過於跑步了。在傑諾斯的自我督促下,一做完冥想的動作,他就開始繞著整個皇宮內苑開始跑步,而且一邊跑還一邊還慢慢的加快速度。

如此一直跑到天色已經大亮,傑諾斯才停止。不過訓練依然還未結束,跑完步,稍事休息一下,他就會跑到這時還一片空曠的練武場裡,感受著能量的流動,慢慢的將自己身上的魔法力釋放出來。

這樣做是為了能讓他習慣體內魔法力的流動,進而將自己的力量控制住,避免暴走的情況,同時也是為了防止統治混沌的帝王在傑諾斯魔法力不受控制時出來攪局。再者,這也可以讓傑諾斯增進操控魔法力的技巧。

不過為了避免一次釋放太快,傑諾斯在這釋放魔法力的短短將近十分鐘可以說是全神貫注,唯恐魔法力一時失控就會引來統治混沌帝王的侵蝕,這也往往讓他在釋放完魔法力以後就快虛脫了。

在休息了一會兒,確定自己稍微回復了以後,傑諾斯會到他父皇的書房裡去翻閱書籍。為了補回他所遺漏的知識,傑諾斯可以說是發了狂似的拼命的看,也不會去選擇書籍的種類。

不過,不知不覺的,傑諾斯大部分還是先取有關武學技巧的書籍來翻閱。畢竟他知道現在的當務之急是提升自己的戰鬥能力,至於其他的知識,大可以在他的實力穩定下來以後再去了解以及吸收。

在這樣拼了命看書的情況下,傑諾斯可以說發揮了史無前例的潛能出來,在這一個星期裡,傑諾斯看完的書竟然已經堆成了一座小山,速度快的令人不敢置信。

至於要精確一點計算到底有多少書,那可真是會嚇死人。身為艾貝爾公國的國王,這一間書房是由第一代的國王所建造,而歷代傳下來的,每一個國王登基都會翻修一次。真要說起來,這裡已經可以算是一個古蹟了。

由於經歷了多代的繼承,這裡藏書之豐富應該可見一斑。而傑諾斯就在短短的四天把這座像小山一樣的書堆給全看完了。

令人驚訝的還不只是這樣。雖然以這樣快的速度看書,令人懷疑傑諾斯到底有沒有吸收書本裡面的知識,但是在菲米娜每天都來的下午時分,傑諾斯的吸收以及進步速度之快令她有種十分恐怖的感覺。

每一天下午,當傑諾斯在練習魔法的時候,總是會順便試一試上午在書中所看到各種稀奇古怪的招式。菲米娜暗中留意,傑諾斯每次在試驗這些招式的時候最多不過十次,就能成功的運用這些他剛學到的東西。

這也是傑諾斯特殊能力的另一個功用──「學習」。在傑諾斯魔法力覺醒的時候,這種特殊能力會在他專注於某件事情上時發動,其特殊的能力往往讓傑諾斯受益良多,不論是實際觀看戰鬥亦或只是吸收書本的知識。

在這樣的能力幫助之下,傑諾斯可以很容易了解書中一些艱難的技巧,並會做初步的歸納,令傑諾斯在快速吸收知識之餘還不會忘記之前看過的東西。當然,除了看書速度變快之外,傑諾斯完全沒有發現自己已經將無數的知識給融會貫通了。

回到修練這件事,現在傑諾斯下午的行程是最為輕鬆的。因為與歐力克發生了衝突的關係,現在傑諾斯也不想再去練武場湊熱鬧了,只在自己房間附近找了一個空曠的場地練習。

而菲米娜雖然名義上是被艾諾德派來監視自己修練進度的,但是事實上她也只是想一整個下午都黏在傑諾斯身邊罷了,所以他們兩個在下午的時間有時在這一個空曠的地方稍微練習一下魔法技巧,有時則會在傑諾斯的房間裡談笑。

到了晚上,傑諾斯總會再度冥想一次才會入睡。一個星期下來,這樣的行程讓他的戰鬥能力足足提高了數倍,依菲米娜的判斷,傑諾斯現在的能力差不多是菲米娜與米莉雅的一半左右。只有一個星期短短的時間,傑諾斯的進步可以說是超神速了。

不過轉念一想,傑諾斯身上本來就帶著不亞於菲米娜等人的魔法力,這時他只是以循序漸進的方式刺激自己能夠穩定的使用這些魔法力,不至於讓這些魔法力暴走,這樣當然會比菲米娜他們兼顧操控力與魔法力強弱的修練方式來的快速許多了。

而今天傑諾斯與菲米娜兩人先前在外面的空地稍微逗留一下以後,就跑到傑諾斯的房間裡來開始聊天了。因為傑諾斯的進步速度之快,讓菲米娜也不會擔心之後的各國精英比賽,起碼以傑諾斯現在的能力不會輸的很難看就是了。

笑了一笑,菲米娜現在可是十分佩服她這位未婚夫:「傑諾斯,你進步的太快了啦!我看等到半個月以後,你就已經超越我跟米莉雅了,這樣子你就不是那個『一無是處的王子』了喔!呵呵!」

傑諾斯微微一笑。他雖然十分高興自己的能力如三級跳般的呈倍數成長,但是有一個隱憂還是始終縈繞在傑諾斯的心頭,揮之不去。當然,那一份隱憂就是統治混沌的帝王。

雖然在這一個星期裡,在傑諾斯小心翼翼的催動自己的魔法力之下,統治混沌的帝王並沒有出來攪局。但是誰又知道以後祂會不會出現?這段時間沒出現,那麼半個月後呢?一個月後呢?

微不可辨的搖了搖頭,傑諾斯把這些煩人的想法拋諸腦後,聳了聳肩:「人的稱號不是這麼重要的,管他們叫我什麼,我還是我,何必為了稱號而拼死拼活呢!我在意的……是妳。要是我沒有力量,妳終其一生都會被人看不起的。」

菲米娜嫣然一笑:「你自己都說不要在意外人的眼光了,就算是一輩子被人瞧不起我也認了,只要我自己認為我已經得到最好的,那別人的眼光對我來說就完全不重要了。」

傑諾斯知道再繞著這個話題打轉是沒有結果的,也十分沒有意義,於是沉默了下來。

菲米娜也了解傑諾斯的想法,於是自行扯開了話題:「昨天我遇到米莉雅,她最近好像都很高興呢!聽這幾天下午在練武場的人說,他們也從來沒看過米莉雅這麼高興的時候,連帶的那些男生們對她可是大獻殷勤,想抱得美人歸喔!」

傑諾斯不由得微笑了一下:「她這幾天這麼高興嗎?我還以為告訴她我的魔法力回復了,她會嚇到好幾天睡不好,這麼看來倒是我多慮了,呵呵!」

菲米娜望著傑諾斯,疑惑的問:「你告訴米莉雅你的魔法力回復了?真的?你不是不想讓其他人知道嗎?」

傑諾斯再一次聳聳肩:「我覺得讓她知道也無所謂。那天我告訴她了以後,她的反應很激烈呢!一會兒大笑一會兒大哭的,還直接就睡在我的懷裡,最後還是我把她抱回去她的房間裡的。」

「呵呵!這是理所當然的啊!難怪她這幾天會那麼高興。」菲米娜略帶笑意的看著傑諾斯:「為了看到你能夠再度使用精靈魔法,她自己可是捨棄了皇家的精靈魔法而改學召喚系魔法。在她的眼裡,只有你使用的精靈魔法才是真正的精靈魔法。」

傑諾斯不由得苦笑了起來。事情還真是複雜啊!他這下子可知道米莉雅為什麼會選擇學習召喚系魔法了,難怪當初他問米莉雅為什麼要放棄精靈魔法的時候,她還一反常態的露出小女兒神態,紅著臉扭扭捏捏的不肯說出來。

菲米娜看著傑諾斯臉上表情的變化,嘆了一口氣:「你還真厲害呢!連你的妹妹都這麼擁護你,我看要是你的精靈魔法再練起來的話,就不知道有多少人會死心塌地跟著你了。」隨即賊兮兮的一笑:「好險我已經預先把你給訂走了,不然後果就不堪設想了喔!現在想一想,我還真佩服我這個決定呢!呵呵!」

傑諾斯哭笑不得,人還有用預訂的啊!什麼時候自己變的這麼搶手了?不理會沉醉在自己世界裡頭的菲米娜,傑諾斯心裡暗自盤算著自己戰鬥能力增長的進度。

現在他擁有菲米娜ㄧ半的實力,可以說已經是在這些貴族子弟們中處於中上程度了,所以不必再這麼急著不要命的練下去,接下來他所需要的是加強自己使用魔法的熟練度,還有提升使出魔法時波動的穩定度。

要是放緩自己修煉的速度,傑諾斯估計大概再三個星期左右魔法的威力就可以跟上菲米娜他們,還剩下大約一個月時間,他必須多一點實戰經驗。腦筋動了動,傑諾斯心裡頓時生出一計。

而終於注意到傑諾斯的心思不知道飛到哪裡去的菲米娜,這時很不高興的喃喃唸著咒文,傑諾斯的後方頓時開始集結了數量龐大的水元素。看來菲米娜是想讓傑諾斯變成落湯雞。

不過她少算了一點,傑諾斯的感知能力在這一個星期的訓練下也跟著變得極度敏銳,這時有數量這麼龐大的水元素在他身後集結,他怎麼會感覺不到?

原本坐在椅子上的傑諾斯根本來不及想,直覺的動作引導他毫不猶豫的就往前一撲,企圖躲過被淋成落湯雞的命運。

好巧不巧,正對著傑諾斯的是正坐在床沿的菲米娜,而傑諾斯這一撲之下竟然剛好就撲到了菲米娜的身上去,兩個人就這樣一起倒在床舖上。

這時候,兩個人的動作真的想不讓人誤會都難。只見傑諾斯正好兩手撐在床舖上,而在傑諾斯身軀底下的菲米娜嬌柔無力的躺在傑諾斯的床鋪上,原本長不過膝的短裙稍稍上翻,露出了白皙而且引人遐思的大腿曲線。

而菲米娜好像還沒有反應過來似的,揉了揉被傑諾斯撞到的地方,哀怨的抱怨著:「傑諾斯你很粗魯欸,才不過一點點水元素就讓你嚇成這樣。不過……看你以後還敢不敢在我面前想別的事情。」

傑諾斯定了定神,頓時被現在的情況給嚇的魂不附體,急忙迅速的從菲米娜身上離開,正襟危坐的坐在床沿上。

從床上爬起來的菲米娜,回想剛才的情況,這才搞清楚為什麼傑諾斯像看到鬼一樣的急忙改變姿勢,變成坐在她的身邊,頓時一張白嫩的臉紅的像什麼一樣,但是心裡卻有十分惋惜的感覺。

房間裡霎時靜了下來,靜的連一根針落在地上的聲響都聽的到。

許久,傑諾斯開口了:「菲米娜,我……我不是故意的。剛才……因為直覺反應……所以……所以才會……。」因為緊張,讓他說話結結巴巴的。

忽然左邊臉頰一陣溫熱,傑諾斯這才發現菲米娜的嘴唇已經印在自己的臉上。一股熾熱的氣息直衝傑諾斯的腦門,竟然讓他就這樣愣住了!


看著呆呆望著自己的傑諾斯,菲米娜ㄧ陣輕笑,附在傑諾斯耳邊輕聲說:「下次……不要逃避喔!」說完,翩然離開傑諾斯的房間,只留下傑諾斯ㄧ人呆愣愣的坐在床舖上……。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