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夜曲》(舊版)第四章

        海利爾六世似乎也不太清楚艾諾德為什麼找上傑諾斯,畢竟以他所了解的,傑諾斯根本不會……應該說不能使用任何魔法才對,於是無奈的聳聳肩:「聽他的說法,好像是你曾經把一塊兩三人高的大石頭打碎了。可是這應該不可能啊!」

傑諾斯聽到這段話,頓時冷汗直流,心裡嘀咕著:「糟糕!我忘記了艾諾德導師也親眼見到那時候的情形,這下麻煩了!」嘴上卻強自狡辯:「那個啊!那是菲米娜幫我的,她看我實在沒有辦法才偷偷轟掉那一塊石頭,但是艾諾德導師卻誤以為是我把那一塊石頭打碎的,不信您可以問問菲米娜。」一邊說著,一邊暗暗向菲米娜打著眼色。

海利爾六世半信半疑,而法斯特公爵則看向了菲米娜:「菲米娜,那時候真的是妳幫傑諾斯把那一塊大石頭打碎的嗎?」

菲米娜原本低著頭,不知道在想什麼事情,聽到法斯特公爵的問話,這才抬頭張望,像是忽然驚醒過來一般:「啊?那一塊艾諾德導師弄出來的石頭嗎?」這時,菲米娜看到傑諾斯異樣的目光,頓時會意:「對啊!那是我偷偷幫傑諾斯打碎的,因為傑諾斯本來就不會用魔法啊!我看他這樣沒辦法交差,只好幫他一下了。」

海利爾六世緊張的臉色鬆了下來。畢竟他還是很信任艾諾德,但是同時也不敢相信傑諾斯竟然可以使用魔法,這時經過傑諾斯與菲米娜兩人一搭一唱之後,才釋懷了。

傑諾斯察言觀色,見海利爾六世似乎沒有懷疑的神情,心中暗暗鬆了一口氣:「父皇,可否請您勸艾諾德導師打消主意呢?畢竟我不會魔法,訓鍊我也沒有什麼用處,還不如全心全意栽培菲米娜與米莉雅才對啊!」

海利爾六世臉上露出了為難的表情:「這個我就沒有把握了,艾諾德的個性相當固執,況且我也答應了他,一時要他改變主意是一件蠻困難的事。」頓了一頓,繼續說:「你就參加吧!當陪陪菲米娜也好啊,趁這個時候培養點感情也是不錯的事。」

傑諾斯暗罵奸詐。其實他也捨不得讓菲米娜一個人寂寞的去上課,偏偏身體裡還有統治混沌的帝王這個不確定因子;而之所以不想接受鍛鍊也是因為怕意外狀況會發生,到時候只依靠艾諾德導師或是其他人的力量恐怕無法阻止浩劫發生。

雙眼看向菲米娜,傑諾斯發現菲米娜似乎蠻在意自己的決定的,一雙原本注視著傑諾斯的眼眸,與傑諾斯四目交投時害羞的垂了下來,忸怩的樣子看的傑諾斯ㄧ陣心動。

嘆了一口氣,傑諾斯承認自己還是放不下菲米娜,忽略不掉菲米娜期待的眼神,於是只好屈服:「好吧!您可以派人去通知艾諾德導師,我明天就可以跟菲米娜一起去上課,在這半個月的時間裡我不會翹課就是了。」

「嗯,那就這樣決定了。」海利爾六世點了點頭,繼續說:「好了,我這裡的事情都辦完了,你這兩天下來,有什麼事情想要跟我說的嗎?」

傑諾斯搖了搖頭,躬身一揖:「那麼父皇與法斯特公爵,我這就先告辭了。」說完,正要離開,卻見到菲米娜慌張的站了起來,跟著向兩位老人家辭別:「國王還有父親,我也先走了,您倆慢慢聊。」說著,走到了傑諾斯的身邊站定。

海利爾六世微微一愣,法斯特公爵則笑著打趣:「你們小倆口這麼快就黏上了啊!也好,別忘記一個月以後的結婚典禮,你們兩個可是主角,別缺席了。」

傑諾斯與菲米娜齊聲應是,菲米娜的臉還是紅通通的。傑諾斯看著菲米娜,笑了笑,牽著她的纖纖小手離開了書房。

海利爾六世回過神來,嘖嘖稱奇:「我直到今天才發現原來菲米娜已經放了這麼多感情給傑諾斯了,現在訂下了名份,她就迫不及待的想整天待在他身邊。法斯特,我現在才相信這樁婚事真的是菲米娜自己提出來的,而不是你的一廂情願。」

法斯特公爵呵呵一笑:「說實在的,我也不怎麼敢相信這個事實。菲米娜很少會對一件事情這麼堅決的,這一次她在傑諾斯的房間裡待了三天以後,回來就說要嫁給傑諾斯,當時我也張大了嘴巴不知所措呢!」

海利爾六世嘆了一口氣:「看來菲米娜真的憋很久了,直到現在才敢說出來。我看,也許是這三天裡傑諾斯給了她什麼承諾吧,或是……唉,別說我不相信傑諾斯,不過我真的很難接受那個小子會有這麼好的艷福。」

「我可不這麼認為。」法斯特公爵的臉色瞬間變的十分正經,反駁著海利爾六世對傑諾斯的看法:「從他的氣度儀態,我已經可以見到你年輕時候的樣子了。我由衷的說一句,你教出來的孩子可比其他人教的正直太多了,往後要是當他成為艾貝爾公國的下一任國王後,也一定會有所成就的。」

海利爾六世的表情稍稍鬆懈下來,往辦公桌前的那一張椅子坐了下去:「我可是想都不敢想。因為這孩子永遠不能使用精靈魔法,所有人都會反對他登上王位的。現在我只希望他能夠平安的過完一生,那我就很滿足了。」

法斯特公爵微微一笑:「『學識跟力量不是要拿來讓人信服的,只有本身的德望以及親和力才有辦法拉攏人心,讓人對你死心塌地的效忠。』這可是你以前說過的至理名言,你自己怎麼可以忘了呢!」

海利爾六世一愣,隨即哈哈大笑:「沒錯,以後的事,等傑諾斯憑自己的能力登上王位以後再讓他自己解決吧!我想這也是對他的一種磨練吧,只有磨練才可以讓人的心志逐漸成熟。國王這個位子可是沒這麼好坐的!」

法斯特公爵嘆了一口氣:「沒錯。想當初你剛坐上這個位子的時候,可是花費了很大的力氣才穩定了自己的權勢。即使承襲了精靈一族的部分性格,人類還是有著貪婪的本性存在。」說著,神思馳騁,似乎在緬懷當時的艱辛歷程。

海利爾六世呵呵一笑:「往後的事情,交給他們就好了,我們也是時候該休息一下了。眼前的事,應該是該怎麼辦好他們兩人的婚禮才對,我看到時候應該會發生狀況吧!畢竟你的女兒可是很搶手的。」

法斯特公爵泛起了一絲苦笑:「菲米娜想做的事情,就連我也阻止不了,何況是其他的人呢!看她的意志這麼堅決,恐怕到時候我還沒出聲,她就已經先做好處置了吧,吃虧的該是對方才對。」

說著,兩人互望了一眼,不禁同時哈哈大笑起來。

*         *         *          *

往傑諾斯房間的路上,傑諾斯與菲米娜手牽著手漫步在佈滿著林蔭的小道上。和煦的陽光從樹葉的縫隙中照了下來,暖和的令兩人都有一種快要融化了的感覺。

傑諾斯忽然像是有所感嘆般,輕輕呼了一口氣:「感覺上,這種輕鬆又沒有負擔的心情,我好像已經很久很久沒有感受過了。現在這個樣子,倒讓我覺得十分陌生,好像一切的事物都變的不真實似的。」

菲米娜看了看傑諾斯,若有所覺的輕笑了一聲:「對啊!我也好久沒有看到像這樣無拘無束的傑諾斯了呢!現在這個樣子,才是真正的你,不是嗎?」

「真正的我嗎……之前把自己的內心封閉起來,也是不得已的。」傑諾斯仰望著天空,隨即猛力甩了甩頭,像是要把什麼想法甩掉一般:「現在我也不需要再去擔心什麼了,只要小心謹慎一點,就不會有力量失控的情形出現。」

菲米娜聽到傑諾斯這麼說,驚喜的轉頭問傑諾斯:「你已經知道怎麼控制力量了嗎?那太好了,你以後就不用擔心會出什麼狀況了。」頓了一頓,又提出了另一個問題:「你為什麼不告訴國王你的力量已經回復了呢?」

傑諾斯無奈的聳聳肩,也跟著面向菲米娜,緩緩地說:「別忘了當初封印魔法力的時候我父皇也在場,要是讓他知道我的力量已經回復的話,一定會擔心的。我不想讓他多擔上這份心,所以沒有告訴他。」

菲米娜聽了,露出了燦爛動人的笑容:「傑諾斯,你真的很會為別人著想喔!現在想一想,要是你真的告訴國王你的力量回復了,恐怕現在就不能輕輕鬆鬆的走出來了吧,呵呵!」

傑諾斯看到菲米娜的笑靨,一時間竟然愣住了。以往菲米娜在身邊的時候,他大都是有點自卑的微微低下了頭,畢竟那時候兩人的名氣宛如雲泥之別,傑諾斯也不想讓人認為這只是憑自己的身份才得到的艷福。

這時正面見到菲米娜天真中帶著一絲嬌俏氣息的笑容,傑諾斯竟然因為她的美而看呆了,同時心裡暗暗想著,為何自己已經跟菲米娜相處了如此多時日,但是直到這時才感覺的到她的美貌以及嫵媚動人的氣質呢?

菲米娜見傑諾斯目不轉睛的盯著自己,紅著臉白了他一眼:「討厭!你怎麼這樣一直看人家……。」

傑諾斯此時回過神來,暗責自己失態:「我只是覺得這幾年來我都沒有好好正眼看過妳,剛才仔細看了一下,發覺妳變的好漂亮,漂亮的讓我看呆了。」同時搔了搔自己的後腦勺,一副很不好意思的樣子。

菲米娜「噗嗤」一笑,臉上的紅暈更明顯了:「笨蛋,你上課的時候可都是跟我在一起呢!竟然連跟你一起上課的同學都沒有仔細的觀察,真搞不懂你是怎麼想的。」

傑諾斯苦笑了一下:「就是因為天天見面,我才會因為習慣妳的存在而不用刻意去記起妳的面容。現在一個月後我們就要結婚了,情況當然不一樣,要是不趁這個時候好好看看妳,要等到什麼時候呢?」

「結婚啊……。」菲米娜低下頭,雙頰的紅暈尚未褪色。過了一會兒,只聽菲米娜輕輕的、小聲的說:「傑諾斯,我告訴你喔……是我要求我父親幫我跟國王提起這樁婚事的,你……不會怪我這麼做吧?」

傑諾斯愣了一下,似乎很意外菲米娜會主動說出這個事實。過了一會兒,傑諾斯才回過神來,笑著說:「我怎麼會怪妳呢!我還覺得受寵若驚,沒想到妳真的會……這麼不顧一切的直接締結婚約,我真的嚇了一大跳。」

菲米娜紅著臉,喃喃自語般低聲說著:「我也是一急之下才會這麼做的。因為一聽到你不排斥我的心意,我就再也耐不住性子等我們兩個的關係明朗化,所以我就硬拗了我父親來提出婚約,這樣我們兩個就可以整天在一起了……。」

傑諾斯呵呵一笑:「傻瓜,就算是我們沒有婚姻的這一層約束在,還是可以整天在一起的,又沒有人會阻止我們兩個。剛才看他們老一輩的臉色,似乎還是求之不得呢……還是說幸災樂禍會比較恰當一點。」

菲米娜橫了傑諾斯ㄧ眼:「什麼幸災樂禍啊!這又不是災禍,還是說你認為我是禍水啊?人家說紅顏禍水,我看你一定是這樣想的對不對!不要再裝了。」

傑諾斯急忙喊冤:「等等,我可沒有這麼想,是妳自己扭曲了我說的話喔!我是說剛才他們根本是故意糗我來得到樂趣嘛!妳別誤會,我心裡真的完全沒有妳是禍水的那種想法!」

菲米娜看到傑諾斯這麼緊張的樣子,不由得「噗嗤」一笑:「好啦!不逗你了,我剛才都是開玩笑的。」

傑諾斯聽到菲米娜這麼說,才鬆了一口氣,心裡卻暗忖:「菲米娜平常也沒用這種語氣開過玩笑,怎麼今天會忽然說出這樣的話來?是因為婚約談成了才這樣嗎?真是恐怖。看來我以後心臟得練強一點了,不然搞不好會被活活嚇死。」

忽見菲米娜的臉色又變的微紅,而且頭也微微低下了,一副嬌羞的模樣:「其實……我之所以想這麼快決定我們的事,另外一個原因也是我想要有一點安全感……如果我跟你沒有關係的話,我好怕你或者是我有一天會被其他人給搶走了,那麼我會很難過的……現在會想整天跟你在一起應該也是這個原因吧。」

傑諾斯錯愕了一下:「呃!我是不知道妳的情況啦……不過應該會有很多人追求妳吧?不像我一樣,一無是處的王子是不會有女人緣的……所以這一方面擔心的應該是我才對,應該是我怕妳會被搶走吧。」

頓了一頓,傑諾斯繼續分析著:「況且來追求妳的人每一個條件都比我好吧?我除了艾貝爾公國王子這個無謂的頭銜之外,其他的根本沒辦法與他們比較……這麼一說,我越來越擔心了。」

菲米娜輕輕一笑,用手指敲了敲傑諾斯的腦袋:「所以說我的決定是正確的吧!我可是已經先預定好你跟我的關係了呢!讓我不會被其他人搶走,你還不謝謝我幫你這個忙?」

「是是是,親愛的菲米娜,我未來的老婆大人,真是謝謝妳幫我留住了妳自己的心了。呵呵!」傑諾斯打趣的說著,還鞠了一個九十度的躬,暗地裡還在偷偷的竊笑,想看看菲米娜現在是什麼表情。

果然菲米娜ㄧ陣不知所措,整張臉紅通通的,兩隻手不知道要往哪裡擺:「討厭!傑諾斯你欺負我,什麼未來的老婆大人……哎呀!真是的……況且我的心不是我留給你的,而是你把我的心留住的啊……。」

傑諾斯沒想到菲米娜會這麼說,一時間換成他不知所措:「啊?真的嗎?」稍微定了定神,他聳了聳肩,微笑著說:「我可不知道我這個沒有用的王子是什麼時候把妳的心留住的。」

菲米娜嘆了一口氣:「你怎麼總是說你自己沒有用呢?在我看來,你比其他那些玩世不恭、不知足的王族好太多了。至少你沒有像他們一樣的高傲心態,看了就令人討厭。」說著,還哼了一聲,似乎真的對那種態度十分厭惡。

傑諾斯苦笑了起來:「我只是比他們多經歷一些人情世故而已,他們總有一天也會了解到現實是多麼殘酷的。就算現在擁有多麼好的物質生活,終究也只是空虛的,那份心靈的真實面貌卻反而沒有多少人能看的清。」

菲米娜不語,似乎在想著傑諾斯這句話裡的涵義。

看了看天色,傑諾斯露出了十分意外的表情:「一轉眼就已經快中午了,我們聊的還真久。」頓了一頓,柔聲問著菲米娜:「你餓了嗎?我們一起去吃飯吧!」

菲米娜這時才回過神來,點了點頭:「嗯,我也好久沒聽你說過這麼多話了呢!」笑了一笑,主動挽起傑諾斯的手臂,拉著他走路:「走吧!我們去吃飯!」

傑諾斯不由自主的被菲米娜拉著走,起初還有一點不好意思,後來他跟上了菲米娜的腳步,看著身旁菲米娜那一副欣喜的神色,他的心中不自禁的泛起一絲甜意:「菲米娜……我們廝守一輩子吧!」

*          *          *          *

        隔天下午,傑諾斯依然與菲米娜一起出現在練武場。不過,今天的練武場氣氛好像與平時不大相同。

不論任何人,只要看到一大群穿著華麗的貴族們在這個原本應該只有傑諾斯等三人出現的練武場中走動並且不時交談著的話,相信應該也都會認為這個現象十分不尋常的吧!

傑諾斯搔搔頭,一副摸不著頭緒的模樣:「我說……這是怎麼回事啊?看來現在城中所有貴族的子女們都聚集到這個地方來了。真不知道艾諾德導師在玩什麼花樣。」

菲米娜似乎也十分不解艾諾德為何要做出這種舉動,只見她雙手交抱在胸部前方,秀麗的臉龐出現了沉思的神色。

哪知不這樣還好,菲米娜ㄧ做出這個動作,一些感覺比較敏銳的皇族子弟便一眼就看見了菲米娜。沉思中的菲米娜依然比其他人又多了一份風韻,想不注意到她應該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這時練武場裡的目光全都集中在菲米娜的身上,而菲米娜卻依然像是渾然不覺似的自顧自在思考著。傑諾斯站在菲米娜的身旁,卻完全感受不到有人在注意他,彷彿自己已經成了一個毫不起眼的裝飾品一般。

用手肘輕輕碰了碰菲米娜,傑諾斯試圖解決現在這個尷尬的處境:「菲米娜,妳醒一醒。反正艾諾德導師這麼做一定有他的用意在,先別想這麼多了。」

菲米娜這才回過神來,注意到了全練武場向她注視的目光。不知道為什麼,菲米娜在眾所矚目下竟然還露出了一絲絲的微笑。這一下只聽「碰碰……」的聲音不絕,這一瞬間有許多重物落地的聲響傳出。

傑諾斯環視一下練武場,稍微清算了一下,不禁發出了一聲驚嘆:「哇!竟然有十一個就這樣昏倒了,還有差不多三十幾個目瞪口呆,我看要恢復可能得花一段時間了。不是我說妳,你還真厲害。」

菲米娜朝傑諾斯望了一眼,嘆了一口氣:「可惜我還是沒能把你給弄暈。我真的蠻想看你昏倒的樣子呢!」

傑諾斯ㄧ愣,隨即笑著說:「要是我這樣就被你弄暈,以後就不知道會吃多少虧了。不過妳的魅力可真大,這麼一笑應該可以傾國傾城吧!呵呵!」

菲米娜忽然回過頭朝傑諾斯笑了一下。不過傑諾斯總覺得這一笑除了回應自己對她的讚美以外,好像帶著什麼陰謀似的,看起來總是怪怪的。影響所及,連帶的背脊有一股冷意直順著脊椎往下跑。

果然菲米娜採取了行動。只見她忽然挽起傑諾斯的臂膀,親暱的靠在傑諾斯的左側,帶著他往前走去。傑諾斯原本還是一頭霧水,稍微思索了一下,頓時知道了菲米娜的意圖。她想引起所有人對傑諾斯的注意。

這一招的確有效,所有人的目光這時候全都轉移到了傑諾斯的身上。不過可不是驚豔,而是帶著許多種複雜情緒的目光交雜而來,有忌妒、輕視、訝異、憤恨、羨慕……等等。要是眼光可以殺人,那麼傑諾斯早就不知道死了幾百次了。

傑諾斯禁不起被別人這麼瞧著,悄悄的對菲米娜說:「喂。妳太過分了吧,自己一個人受注目禮也就算了,現在還拖我下水,我可不像妳這麼習慣被別人看,妳饒了我吧!」

菲米娜哼了一聲:「我不要,除非你現在在我的眼前昏倒,不然你今天注定要跟我同進退了。我一直找不到跟我一起被看的人呢!想不到今天讓我給找到了,呵呵!」

傑諾斯無奈的苦笑著:「菲米娜,妳越來越皮了。」轉頭望了望四周,想知道現在變成了什麼情況。

剛才傑諾斯與菲米娜的那一番對話,因為說的很小聲,而且所有的人都離他們很遠,當然其他人是聽不到的。不過,聽不到不代表沒看到,許多雙忌妒以及不屑的眼神在他們兩人「咬耳朵」的時候又毫不留情的直瞪向傑諾斯。

菲米娜似乎很得意她的計策得逞:「怎樣,我就是皮,你能拿我如何?咬我啊!哈哈!」

這一下讓傑諾斯牙癢癢的,恨不得真的一口咬下去。無奈現在身處眾人的「焦點」,他膽子再大也不敢就這樣咬下去。況且……他也捨不得咬菲米娜。

無奈的嘆了一口氣,傑諾斯正想停步,卻遠遠看見了艾諾德導師緩緩的走了過來。於是傑諾斯ㄧ反初衷,加快腳步往艾諾德導師那裡走去,想要問他為何要集合這麼多人在這裡。

想不到傑諾斯話還沒問出口,艾諾德導師便搶先發話了:「傑諾斯,你想知道我為什麼要召集這麼多人在這個練武場裡嗎?先別急,等一下我就告訴你。」說著,揮了揮手示意全部的人集合過來這裡。

艾諾德導師本來就是穿著十分獨特的服裝,這時一招手,幾乎所有人都見到了站在傑諾斯身前的艾諾德。對這些會使用魔法的貴族子弟們來說,號稱第一魔導士的艾諾德等於是他們的偶像,他們對這個素來就崇拜的人當然是言聽計從,不一會兒,全部的人都集中到艾諾德這邊來了。

艾諾德以他溫厚又帶點嘶啞的聲音說著:「今天各位集中到這裡來,想必多數是奉了父母之命,糊裡糊塗的就過來這裡集合。只知道是我召集你們的對吧?現在,我要告訴你們今天到這裡來的目的。」

傑諾斯不禁深有同感的點了點頭,不過只認同「奉了父母之命」這一句話。基本上,來這裡的目的傑諾斯已經知道了十之七八,剩下的就只是不明白為何艾諾德會召集其他的皇族子弟來這裡而已。

艾諾德頓了一下,繼續說:「其實呢,為了培養你們這一代皇族的魔法能力,經過貴族的開會決議,決定讓我來教導各位的魔法。相信現在在場的各位多多少少都會使用一些魔法,不過要成為魔導士,只有這樣的水平是不夠的。」

這句話一說出來,許多人開始竊竊私語。傑諾斯笑了一下,看了看身旁的菲米娜,心裡想:「誰說水平不夠的,菲米娜跟米莉雅應該就可以過的了魔導士的測驗吧!畢竟她們可是艾諾德導師你教出來的。」

艾諾德舉起手來,示意大家安靜:「之所以要這樣訓練你們,是為了一個月以後的一場比賽。而那一場比賽,三個國家的代表都會到齊,而另外兩個國家也會派參賽者來跟你們競爭。」

傑諾斯的臉色變了一變,海利爾六世根本沒告訴他還有這件事情。看向菲米娜,菲米娜這時也是帶著滿臉迷惘的神色朝傑諾斯看了過來。

艾諾德似乎洞悉了傑諾斯的想法,於是開始解釋:「這次也是臨時才決定要舉辦這一個比賽。因為一個月以後各國的代表會聚集到這裡來商討關於貿易以及其他關於各國政治以及經濟的議題,這次因為有幾國提出要舉辦一次各個國家新秀戰鬥能力的友誼比試,於是這個計劃才應運而生。」

傑諾斯想了一下,頓時露出了一絲會意的苦笑。要知道除了艾貝爾公國之外,還有伊薩帝國與羅列克盟國這兩個強國存在,但是這兩個國家存在的時間卻比現在名聲穩居第一的艾貝爾公國還長久。為了扳回一點面子,只好在這種小地方滿足他們的競爭慾望,順便搶回一點身為這塊大陸上歷史悠久國家的尊嚴。

微不可覺的嘆了一口氣,傑諾斯不禁對這件事情感到索然無味。無知的人類們竟然為了這一點小小的欲望及尊嚴,不惜花費大量的時間以及金錢來做這種毫無意義的事情,這讓同樣身為人類的傑諾斯感到不齒。

不過,傑諾斯絲毫沒有發現,現在的他並不是以任何種族的眼光來看人類,反而像是一種高高在上,不可侵犯的絕對主宰者在觀察著,就像是……至高無上的神一樣。

相對於傑諾斯的不齒,其他的皇族子弟們卻一副躍躍欲試的模樣。菲米娜微微扯著傑諾斯的衣裳,附在他耳邊輕聲問:「你想到了為什麼會舉辦這種比賽的理由了嗎?我想你應該知道了吧?」

傑諾斯微微點了點頭:「嗯。為了滿足這麼一點虛榮心,竟然就將這些各國的新秀們推入了訓練的修羅地獄裡。要換作是我,我絕對不答應舉辦這種比賽。不過我想父皇應該也是情非得已才會答應的吧。」

菲米娜睜著眼波流動的雙目,細細的看著傑諾斯:「我又發現你跟其他人不一樣的另一個地方了。跟你走的越近,我就會一直發現你身上跟其他人不一樣的地方,以前我恐怕還察覺不到呢!選你還真是選對了,呵呵!」

傑諾斯伸出食指輕輕推了推菲米娜的額頭,苦笑著說:「既然已經決定要辦這種比賽,我們可就不能被其他的國家看扁了。這下妳跟米莉雅身上的擔子就很重了,畢竟妳們是艾貝爾公國裡最厲害的啊!」

菲米娜嘟著嘴:「不行,這一次你也要下場去比賽,這樣就不是我們最厲害了,而是……統治混沌的帝王。」

傑諾斯嚇了一跳:「喂!別鬧了,現在妳竟然連這種玩笑都開。上次祂自己不受我控制的跑出來,妳也知道發生了什麼情況,難道妳想要把這整個大陸都毀滅掉不成?」

菲米娜格格一笑:「我可不敢抱著這個念頭。我是叫你這段時間好好用功,尋找出可以控制混沌帝王的方法,這樣不但以後都不用擔心了,你也可以用那個壓倒性的力量幫艾貝爾公國爭取榮譽啊!」

「妳說的倒是簡單啊……。」傑諾斯聳了聳肩:「能避免祂跑出來就已經很不錯了,我可不敢想再進一步控制祂。況且我對這一次比賽很反感,就算父皇叫我出場,我也絕對不會出場比賽的。」

正當傑諾斯與菲米娜兩人在竊竊私語的時候,艾諾德已經大致說明了這半個月的訓練方向,並下了自由活動的指令。

這時候只見艾諾德朝傑諾斯走了過來:「傑諾斯,你也要好好加油啊,我想那一天上場的選手應該少不了你,因為你進步的很快,相信過不了多久,你就可以追的上菲米娜他們了。」

傑諾斯無話可說,只好苦笑以對。

艾諾德忽然向菲米娜說:「菲米娜,妳的未婚夫我就先帶走了,我有些話想跟他說,妳先去找米莉雅,兩個人一起暖身一下吧!」說著,拉著傑諾斯的手就往旁邊走。

菲米娜哪裡會想到艾諾德會這樣子說,一時間臉紅通通的,在不知所措的情況下讓艾諾德把傑諾斯從她的身邊拉走。


傑諾斯ㄧ頭霧水的跟著艾諾德走向練武場的角落,完全猜度不到艾諾德會跟他說什麼話。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