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夜曲》(舊版)第十二章

傑諾斯回過神來,對康提雅報以一個微笑:「院長,辛苦妳了,百忙之中還抽空過來為我們舉行儀式,真是不知道該如何感謝妳。」從康提雅的行動看來,傑諾斯確信她應該沒有要傷害他們兩人的意思,從她在傑諾斯與菲米娜還沒回神的時候沒有其他動作就可以知道。

於是傑諾斯的態度也跟著變的和善了一些。雖然康提雅給他的感覺依然沒有變,不過看來至少在今天康提雅並不打算付諸行動,所以傑諾斯也沒有必要處處防範。

康提雅笑著回答:「哪裡的話,能夠主持這一場王儲的結婚儀式才令我感到十分榮幸呢,看來是有這種緣分,才讓我能夠出席這場盛會。」頓了一頓,繼續說:「不知道這樣問有沒有不妥,請問兩位,你們認識我們祈禱院的學生奈希妲吧?」

傑諾斯與菲米娜對看了一眼,隨即同時點了點頭。菲米娜回答:「我們是在練武場認識奈希妲的,當時因為很好奇是誰有辦法釋放出那麼強大的魔法力才前去看看,沒想到我們就這樣認識了。請問有什麼問題嗎?」

「請不要誤會,我只是關心一下她的交際狀況而已,畢竟她可是我們祈禱院難得一見的優秀學生,我們都對她抱持著很高的期望。」康提雅停頓了一下,接著說:「況且,能夠認識傑諾斯王儲與菲米娜儲妃,是奈希妲的榮幸,以後還請你們多多指導她了。」

「不敢,我想應該還得請奈希妲多指教才是。」傑諾斯連忙謙讓。而事實也的確如此,就魔法力量來說,奈希妲的魔法力比起傑諾斯,甚至是菲米娜,都還高了一點,實在沒有理由讓傑諾斯與菲米娜去教奈希妲……也許應該說是傑諾斯與菲米娜並沒有那種資格。

不過傑諾斯轉念一想,康提雅說這一句話的意思,應該也隱隱有請傑諾斯與菲米娜讓奈希妲學會攻擊型的魔法的涵義在吧!這一點傑諾斯就愛莫能助了,因為他從不會逼人去做不想做的事,奈希妲對攻擊型魔法這麼排斥,傑諾斯也不會想要去逼奈希妲學。

而且,學會精靈魔法的其中一項條件,就是要身為皇室家族的成員才有可能辦到,因為只有如此,才會自小就與元素四神靈簽訂契約並能借用祂們的力量,要不然就得千里迢迢跑到坎貝爾精靈大陸去先得到精靈的同意,才能與元素四神靈直接接觸。

康提雅正要繼續說話,卻見海利爾六世以及法斯特公爵兩人走上了平台,於是轉向已經正式結為親家的兩人道賀:「恭喜兩位,你們的孩子終於都成年了。這讓看著他們從小長大的我驚覺到自己已經不再年輕,也該是時候找個接替我院長職位的承繼者了。」

海利爾六世笑了笑:「不過妳還是跟年輕的時候一樣沒變。都是老朋友了,不如妳就再等幾年,跟我們一起退休吧!」

法斯特公爵跟著附和:「是啊,別丟下我們兩個自己清閒去了。說到這個,聽說最近妳們祈禱院裡是人才濟濟,現在的妳都不用勞心祈禱院裡的事務,交給幹部們就綽綽有餘了。我還真羨慕妳呢,這種沒有責任的悠閒生活還真是享受。」

「哪裡,現在她們遇到比較重要的事還是會來告訴我,讓我來出意見呢。要過悠閒的生活,現在還嫌太早。」康提雅頓了頓,隨即轉過了身去:「不好意思,祈禱院裡還有許多要事等著我忙,我就先失陪了。」說完,輕踏著步伐走下了平台,很快的隱沒在人群中。

海利爾六世與法斯特公爵對看了一眼,兩人都無奈的聳了聳肩,似乎已經習慣於康提雅如此的態度。這時因為儀式已經結束,平台下的眾人開始騷動起來,等著平台上四人走下來的那一刻做第一時間的接觸,藉此讓海利爾六世等人加深印象。

這種情況看的傑諾斯與菲米娜不由得冒起了雞皮疙瘩,他們倆絕對不想再被這些人包圍住問個沒完。所幸這時候海利爾六世出面解了圍,運用精靈魔法擴大的嗓音再度響起:「既然儀式已經結束了,請各位好好享受今晚悠閒的時光。新婚燕爾,兩位新人想必有許多話想互相傾訴,就請各位多給他們獨處的空間,再次感謝各位。」

被海利爾六世這麼冠冕堂皇的話一壓,那些把目標鎖定在傑諾斯與菲米娜的貴族們只好摸摸鼻子稍微散開,讓出了一條路給平台上的人下來。畢竟現在海利爾家族可是實質掌權者,沒有人會想去冒犯到他們。

於是平台上的四人順利的走了下來。傑諾斯與菲米娜不約而同的輕呼了一口氣,隨即微笑著對看了一眼。兩人似乎十分慶幸能免於被人群包夾的窘境,也對彼此之間的良好默契感到有趣與一絲絲心靈相通的甜蜜。

四人連袂來到了傑諾斯與菲米娜剛才來到的露台上,遠離了喧鬧的會場。這時候傑諾斯才有空閒向海利爾六世問出已經積蓄在心中的問題:「父皇,那位康提雅院長給人的感覺有點奇怪。所謂神職人員不都是遠離塵囂的靜修人士嗎,怎麼康提雅院長的感覺……?」

海利爾六世微微一愣,隨即用像是初次認識傑諾斯一般的眼光打量著他:「沒想到你看得出來啊?看來你真的是成長了不少。我想你也知道,祈禱院的體系並不屬於我們艾貝爾公國所有,而是一個獨立的個體,這是一個比較特殊的現象。」

傑諾斯點了點頭:「這幾天看書有看到過。因為祈禱院所獨有的祈禱系魔法,十分具有實用性,不管在哪一方面,即使是戰場上也能夠發揮一定的後勤補給作用。所以為了均勢的原則,艾貝爾公國才應其他兩國的要求把祈禱院規劃在國家體系之外。」

「沒錯,這就是為了防止祈禱系魔法的後勤優勢被使用在國與國之間的競爭才設定下的規範。」這次換法斯特公爵接口,兩位長輩的眼裡都流露出讚許的光芒:「所以,身為祈禱院的院長,得考慮的是如何維持祈禱院的各項機能運作。這比統治一個國家還難上許多,因為祈禱院也只是祈禱院,並沒有相當於一個國家的領土或是獨立的經濟來源。」

海利爾六世輕嘆了一口氣:「所以你知道為什麼康提雅會給人那樣的感覺了吧?即使真的是不惜獻身而從眾神身邊來到人間的天使,待久了也會因為沾染上塵世間的氣息而無法重回到眾神所在的地方,這個例子用在康提雅身上並不為過。」

「康提雅表面上是慈愛親切的神聖表徵,但同時她的內心裡卻充滿了現實利益與權力的考量,會造成這麼矛盾的結果,也是時事所逼的。先前還沒當上院長的時候她就是我們的朋友,這麼一點一滴的轉變我們也看在心裡,卻無能為力啊!」法斯特公爵感嘆著,臉上難掩黯然的表情。

在一旁靜靜聽著的菲米娜忍不住問:「難道在祈禱院的歷史當中,沒有一位院長能夠擺脫這種慣例的嗎?這樣有誰會想去接任祈禱院院長的職位啊?」

「就是有,而且這個職位還出乎意料的搶手。」海利爾六世很肯定的回答:「雖然祈禱院院長只能從祈禱院裡的人員選拔,但是除了祈禱院的幹部之外,其他正職的祭司也對院長這個職位有著無限的憧憬,所以每當院長的職務有空缺時,祈禱院裡總是競爭的十分激烈。」

法斯特公爵無奈的聳了聳肩:「也許,這就是人類吧!對權力有著近乎執念的渴望,即使眼前的慾望是使人腐敗的毒藥,人們還是奮不顧身的投入,直到腐蝕了心靈也依然不會醒悟。你們要記得,千萬不能為了權力而捨棄了其他更為重要的東西。」

「因為權力而……腐化嗎?」傑諾斯喃喃自語著,抬頭仰望點綴著點點繁星的夜空。那只有黑白兩色,乾淨分明的夜色,似乎與地面上種種扭曲的模糊價值觀形成了強烈對比:「如果人類只有缺點,那麼,神為什麼會創造出人族來呢?」

四人陷入了一片沉默。過了好半晌,海利爾六世忽然哈哈大笑:「別再去想這麼令人沮喪的事了,今天可是你們結婚的日子呢!一輩子就這麼一次,難得今天場面這麼浩大,你們就高興點好好去玩一下吧!」

「對啊對啊!傑諾斯走吧,我們去跳舞好嗎?不要跟我說你不會跳喔。」菲米娜看著傑諾斯如此嚴肅的表情,心中一陣不忍,而剛好會場裡忽然傳出了悠揚的樂聲,於是試圖用跳舞這個話題來轉移傑諾斯的注意力,使他不會再想到剛才那段令人感到灰心的對話。

傑諾斯微笑了一下。他也知道菲米娜的用意,而且這個時候似乎也不是再思考這個問題的好時機:「跳舞?誰說我不會跳的,難得妳今天興致這麼高昂,就算不會跳我也要硬著頭皮上場啊!我們走吧,回會場裡去。」

「這可是你自己說的喔!那好,今天如果我沒跳過癮的話絕對不會放過你的。」菲米娜高興的拉著傑諾斯的手就往會場裡跑。而傑諾斯則笑著向海利爾六世與法斯特公爵點了點頭:「不好意思,我先失陪了,兩位老人家請慢聊。」隨即不由自主的被菲米娜拉走。

法斯特公爵看著傑諾斯與菲米娜嘻笑著跑進會場,呵呵一笑:「年輕人還真是充滿活力啊!不過話說回來,傑諾斯的成長還真的是讓人刮目相看,無論是知識的吸收亦或是心靈上的成熟改變,都讓人有一種眼睛為之一亮的感覺。」

海利爾六世點了點頭:「是啊!我完全沒有想到他所說的那方面去。神為什麼要創造出人族,這個問題的確值得深思;而既然人族有的只是缺點,那為何統馭一切的神祇們還讓人族存留在這個世界上呢?傑諾斯他倒是提出了一個讓我覺得十分有震撼性的問題啊!」

「呵呵,我想應該是我們都太小看他了吧!隨著時間的流逝,他也在無時無刻不斷提昇自己所擁有的一切,即便是現在這個時候,他的心靈也不停的成長茁壯。真希望未來他的想法能有所改變,不會像現在一樣充滿著黑暗。」說著,法斯特公爵輕嘆了一口氣。

海利爾六世聳了聳肩:「誰知道呢?現在傑諾斯的想法的確是比較負面,那也許是因為自小倍受欺凌的關係吧!我現在終於能了解當初你說的忍辱負重能讓心智成長超越預測那番話了。至於剩下的,就看菲米娜吧!我想有她在的話,傑諾斯應該會變的比較樂觀一點。」

「我想也是。」法斯特公爵笑了一下:「我說,現在我們也成為親家了,該去哪裡慶祝一下呢?孩子們有孩子們歡樂的地方,我們也應該找個地方喝點小酒,稍微忘卻一下煩惱吧?」

海利爾六世也跟著笑了:「也好,我也不太想再待在這裡讓人問東問西的。我看不如去城裡的酒館喝吧!在我書房裡只有兩個人喝也顯的有些單調。我已經很久沒到城裡去逛逛了,也很久沒有去聽城裡的一些小道消息。你覺得如何?」

「當然好!我也很久沒踏出貴族的生活圈子了,總覺得好像跟平民的生活脫節很久的樣子。在這個值得紀念的日子裡,當然要做點特別的事,我們就去當一個晚上的平民吧!」法斯特公爵不但是拍手叫好,還有那種恨不得馬上就出發去城裡酒館的高昂興致。

「等等,也得跟那邊的小倆口說一聲才行。」海利爾六世正要走進會場,卻被法斯特公爵給拉往相反的方向:「不用說了,他們是不會擔心我們兩個的,現在就走吧!不要走大門,我們從這裡溜掉好了。」法斯特公爵說著,一股腦的往露台邊跳了出去。

海利爾六世搖了搖頭:「真是的,都幾十歲了還這個樣子。」還沒感嘆完,卻見法斯特公爵就這樣懸空的漂浮在與露台等高的空中:「別再碎碎唸了,再不快一點的話,我可要拋下你先走了。」

「喂!別這麼急嘛。」海利爾六世說著,也跟著法斯特公爵跳出了露台外。兩個中年人就這樣往城裡出發,去享受他們成為親家以後的第一個夜晚……。

*          *          *          *

「咿呀」一聲,傑諾斯房間的門被打了開來,走進來的是菲米娜與傑諾斯。菲米娜似乎連站都站不穩,還要靠著傑諾斯的攙扶才能勉強的走路。

一看到傑諾斯房間裡的床鋪,菲米娜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往上面一躺,還長長的呼了一口氣:「好累喔!沒想到我們還真的跳了一個晚上的舞呢。可是,傑諾斯,你怎麼會還站的好好的啊?真是氣死我了,仗著你是男生體力好就這樣欺負我。」

傑諾斯聽到菲米娜這番話,只有無奈的聳了聳肩:「是妳硬拖我下去跳舞的,而且妳還說今天沒跳過癮的話就不放過我,我只好豁出去陪妳跳到底啦!結果妳自己跳成這樣,還怪到我頭上來。早提醒過妳如果不能繼續跳的話就要休息,誰知道妳還是這麼瘋。」

菲米娜被傑諾斯這樣一說,俏臉不由得因為害羞而紅了起來,腦中想著剛才在結婚典禮會場中的一舉一動:

與海利爾六世以及法斯特公爵談話結束以後,當傑諾斯與菲米娜嬉笑著再度進入會場時,會場裡早就已經開始了一場舞蹈的盛宴,已經有許多對貴族開始在會場中翩翩起舞,一時間會場裡瀰漫著和諧以及歡樂的氣氛。

傑諾斯呵呵一笑:「看起來還蠻熱鬧的。這樣也好,至少不會有一堆人像剛才一樣圍過來,我真的不喜歡那樣的感覺。」說著,傑諾斯向菲米娜行了一個標準的邀舞動作:「那麼,高貴的菲米娜小姐,應妳所說的,今天晚上就跳舞跳個過癮吧!」

菲米娜雙頰微紅,羞澀的提起了裙擺,微微屈膝,答應了傑諾斯的邀舞:「什麼高貴的小姐,每次都這樣愛耍嘴皮子。不過我今天是說真的喔!不讓我跳過癮的話,我是絕對不會讓你回去的,你可別想先逃跑回去。」

傑諾斯聳了聳肩:「我也沒想要先跑掉,怎麼說我也不會放妳一個人在這裡。快吧!時間可是不會等人的,我們早點跳完早點回去好了。」說著,朝菲米娜伸出了右手,掌心朝上。

「想回去?我想你今天晚上可不是那麼容易就回的去的喔!呵呵!」菲米娜嬌媚的一笑,隨即將右手放在傑諾斯的右手上。那微笑裡帶著的自信,讓傑諾斯有一絲不妙的感覺,好像菲米娜已經篤定傑諾斯沒辦法輕鬆跳完舞,然後一點事都沒有的走回自己房間一樣。

菲米娜沒有給傑諾斯思考的時間。當兩個人的右手交疊在一起時,菲米娜的身體也跟著貼了上去,主動帶著傑諾斯起步。

傑諾斯起先有點措手不及,但是隨即就跟上了菲米娜的節拍。兩個人的舞步畫出了一圈圈優美的弧線,彷彿是隨著兩人輕靈的舞步所幻化出的無數漣漪一般。

雖然傑諾斯從小被稱做是「沒有用的王子」,但是在海利爾六世刻意的培養之下,身為貴族應該要擁有的各種交誼技巧,傑諾斯是一樣也不少,這從他現在與菲米娜跳舞時流暢的舞步就可以略見一二。

而菲米娜就更不用說了,在貴族圈中備受歡迎的她,一個月不知道要接到多少的舞會邀請函。雖然這些邀請函絕大多數都被菲米娜婉轉的拒絕了,但是在少數菲米娜答應參加的舞會中,幾乎身為全場注目焦點的她當然也不允許自己有絲毫的瑕疵,久而久之也培養出了不錯的舞技。

這時周圍的人也注意到了傑諾斯與菲米娜已經回到了會場,不過卻還是沒有人去打擾兩人跳舞的時光。其中一個原因是顧忌到海利爾六世剛才所說的話,基於不想讓傑諾斯與菲米娜感到反感,一些老一輩的貴族與諸侯們大都打消了藉由今天來拉攏兩人的想法。

而另一個原因,是因為現在的傑諾斯與菲米娜,搭配在一起是如此的出色。尤其是傑諾斯,前不久才剛傳出他用精靈魔法打敗的歐力克,而今天的他,身上已經充滿了之前所沒有的瀟灑以及自信風采,完完全全配得上菲米娜的明艷了。

這種感覺,看在年輕一輩,尤其是與傑諾斯以及菲米娜有著相近年齡的貴族和諸侯子女眼中,是更加強烈了。菲米娜的動人,傑諾斯的英挺,都讓他們留下了極為深刻的印象。

一曲舞畢,當傑諾斯與菲米娜停步時,周圍的掌聲就如潮水一般的湧了過來,讓傑諾斯與菲米娜一陣不知所措。場中的所有人,無論是在跳舞的,亦或是圍在旁邊觀看的,全都報以熱烈的掌聲給傑諾斯與菲米娜兩人。

菲米娜原本正常膚色的臉龐一下子紅到了耳根,連傑諾斯也不由自主的感到臉上有些發熱。兩人急忙躬身行了個禮,作為答謝大家掌聲的回應。

傑諾斯將嘴唇往菲米哪的耳邊湊過去,輕聲的說:「怎麼辦?引起了那麼大的騷動,妳還要繼續跳嗎?我看再跳下去的話,又會重演剛才一堆人圍過來的情形,不如改天我再補給妳好了,我們現在先回去好嗎?」

菲米娜看見周圍數不清的人影,雖然心裡有一些毛毛的,但還是強打起精神,以強硬的口氣對傑諾斯說:「不要,我今天一定要跳到過癮才行!不管情況怎麼樣都不能阻止我的。傑諾斯,你說過今天要陪我陪到底的,不可以不守約定喔!」

傑諾斯愣了一下,隨即聳聳肩:「嗯,我答應過妳的,既然妳決定要繼續,我當然也要陪妳到最後。不過,不要勉強自己喔!那麼,我們開始吧。」

此時音樂適時的響起,是那種悠揚高亢,卻不失綿蜜柔情的曲子。傑諾斯朝菲米娜一笑,隨即帶著菲米娜再度起舞。兩人就如翩翩飛舞的蝴蝶一般以優美的舞姿漫遊在會場裡,隨著一首首音樂的奏起而舞動。

一首首的曲子流逝而過,傑諾斯與菲米娜也沒有中斷他們的舞步。終於,傑諾斯在菲米娜一次差點絆倒的情況之下,發現菲米娜看起來已經十分疲累了:「菲米娜,夠了,妳再跳下去的話身體會受不了的。我們停下來吧,也該是時候回去了。」

「……不要。」菲米娜雖然已經累到幾乎沒有說話的力氣,但還是勉強的一邊跟上傑諾斯的舞步,一邊緩緩的說:「我還沒跳過癮。而且,能這樣跟你跳舞,我覺得……好幸福喔!」說著,露出了滿足的笑容,身軀也因為害羞加上體力不支而微微顫抖著。

傑諾斯聽到菲米娜這番話,先是愣了一下,隨即一咬牙,像是決定了什麼一般,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菲米娜整個人給橫抱了起來。而菲米娜被傑諾斯的這個舉動給嚇到了,原本照理說會掙扎的身體也出奇的平靜,緊挨著傑諾斯一動也不動。

看著場中望向傑諾斯與菲米娜這邊的人,傑諾斯規規矩矩的行了一個禮,朗聲說:「在場的各位十分抱歉,菲米娜好像有一點累了,我先送她回去,請各位不用在意我的行動,繼續今晚的宴會吧!」說著,直接抱著菲米娜就走向門口。

聽著會場裡的樂聲再度響起,傑諾斯也沒有後顧之憂的繼續抱著菲米娜往自己的房間走去。這時候菲米娜終於從震撼中恢復了,紅著臉扭動著身體掙扎起來:「傑諾斯你放手啦!我現在已經可以自己走了,不用你抱我回去。」

傑諾斯聳了聳肩,輕輕的放下了菲米娜。菲米娜稍微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儀容,做了幾個伸展動作,然後回過頭來對傑諾斯說:「走吧!我們回去你房間。」臉上燦爛的笑容,搭配上兩邊臉頰還未消退的紅暈,給人一種柔媚的感覺。

「……啊?嗯。」原本以為會挨菲米娜一頓罵的傑諾斯,面對這種出乎意料的狀況也顯得有些不知所措,只好呆呆傻傻的一邊應著菲米娜的話,一邊與菲米娜並肩走在回房間的路上。

兩個人沒有交談,一直到進了房間,菲米娜躺到床鋪上的時候才打破了一路上的沉默。
原本正沉浸在自己思緒中的菲米娜此時被傑諾斯的話聲給拉回了現實:「咦?菲米娜,那邊一箱一箱的是妳的東西嗎?我記得我出門的時候好像沒看到有那些箱子,妳要不要過去看一看?」

菲米娜勉強的用雙手撐起了無力的上半身,目光落向傑諾斯所說的那些箱子上。箱子本身沒有什麼特別的記號可以用來識別:「你不是還很輕鬆嗎?自己看啦,我已經沒有力氣從床上爬起來了。」說著,菲米娜又用跟剛才一樣的姿勢躺回了床鋪。

傑諾斯再度聳了聳肩,走到那些箱子的前面準備查看裡面放著什麼東西。哪知不看還好,當傑諾斯打開第一口箱子,一瞬間臉就紅了起來:「呃……菲米娜,妳還是自己看好了,我已經確定這一定是妳的東西了,再翻下去我會不好意思……。」

「唉唷,哪裡有什麼不好意思的。」菲米娜以無力的語氣說著,吃力的起身走向傑諾斯。當她看見被傑諾斯打開的那一口箱子裡面的事物,俏臉也同時泛起了紅暈。只見那口箱子裡面都是女性用的睡衣,還有不少是用有穿幾乎跟沒穿一樣的薄紗裁剪而成的。

也不知哪裡來的力氣,菲米娜連忙用極快的速度把箱子蓋上,深吸了幾口氣,用自以為平靜的話聲對傑諾斯說:「這些應該都是爸爸幫我送來的換洗衣物跟日常用品吧,今天好累,還是明天再整理好了。」

「明天我們不就要啟程去神殿森林了嗎?也好,這樣明天稍微整理一下就能直接出發了。」傑諾斯雖然聽的出菲米娜話聲中帶有害羞的語氣,但是也不說破,只接下了菲米娜的話。事實上,當看到菲米娜的睡衣以後,傑諾斯心裡也無可避免的激起了洶湧波濤,久久無法平復。

菲米娜也聽出傑諾斯話聲的不踏實感,雙眼骨碌碌的一轉,嘴邊揚起了一絲惡作劇的微笑:「嗯,是啊,我也正覺得這身禮服好重,好在有睡衣可以換,真是要謝謝爸爸幫我送過來。」說著,雙手已經開始脫下身上的禮服。

傑諾斯猛然嚇了一跳,急忙背過身去以避免看見菲米娜赤裸裸的身體。聽著菲米娜窸窸窣窣換衣服的聲音,傑諾斯覺得自己心臟的跳動已經超過了最大限度,撲通撲通每一聲都聽的清清楚楚,還擔心著心臟會不會直接從嘴巴裡跳出來。

過了好一會兒,傑諾斯忽然覺得自己的右手被拉著往床鋪的方向去。轉頭一看,穿著睡衣的菲米娜正拉著傑諾斯的手往床鋪走去:「嗯,換完衣服就要睡覺啦!明天還要去神殿森林呢,不早點睡不行。」

「等等!妳要換衣服,我難道不用脫掉我外面的禮服啊?禮服不是拿來睡覺用的,先讓我脫掉。」傑諾斯急忙掙脫菲米娜的手,試圖爭取一點時間讓自己的心情平復。

菲米娜帶著似笑非笑的神情看著傑諾斯:「好啊!快點脫掉,我們就可以一起窩在溫暖的被窩裡了。剛剛跳舞跳太累了,讓我好想睡覺,傑諾斯,快點啦!」說著,乾脆雙手扠腰站在原地,等著傑諾斯把身上的禮服脫掉。

傑諾斯垮著臉看向菲米娜。菲米娜原本壞壞的笑著,沒有想移開目光的打算,後來禁不起傑諾斯用這樣的表情看她,只好聳聳肩,自己先鑽進床鋪上的棉被裡,背對著傑諾斯躺著:「唉唷!真是放不開,我都有心理準備讓你看光光了你還這樣憋著,小心憋太久會生病喔。」

對於菲米娜的調侃,傑諾斯也只有苦笑著,以最快的速度把衣服換掉,緊接著也躺上了床鋪,面向菲米娜的粉背。

「不是我說你,我們都已經是夫妻了,我雖然還不是很習慣,但是都沒有像你一樣矜持,你還害羞什麼啊?」菲米娜用很失望的語氣喃喃抱怨著,雙手緊緊抱著棉被。

忽然兩隻手臂伸了過來,把菲米娜向右一百八十度翻了過來,隨即菲米娜就感覺到自己被一雙有力的手臂給環抱住,而身體也不由自主的向前緊貼著傑諾斯。原來是傑諾斯一把將菲米娜給抱進了懷裡:「今天就只能這樣了,剩下的以後再補給妳好了。明天還要遠行,快睡吧!」

感受著傑諾斯胸膛的溫度,菲米娜露出微笑點了點頭:「傑諾斯,我就知道你對我最好了。」稍微調整了一下姿勢,菲米娜讓自己的頭伏在傑諾斯的胸膛上:「晚安了喔!」

「嗯,晚安。」傑諾斯輕撫著菲米娜水藍色的長髮,柔聲的道了晚安。夜,還長的很呢……。

……

「……傑諾斯,我想,我們來玩『那個』好不好啊?」菲米娜做了一個手勢向傑諾斯示意。

「哪個啊?……該不會是『那個』?不好吧,就說今天只能給妳這麼多了,明天還要旅行,不要做那種耗費體力的事比較好。」

菲米娜不依的嘟起小嘴:「可是,做『那個』很舒服呢!」

「……不要啦,快睡快睡!不然明天會沒有精神的,小心明天一不注意就被神殿森林的魔物給吃掉喔!」


「喔……好啦……。」

張貼留言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