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曾經耀眼的實用機──MOTOROLA ME865

雖然之前已經對3C產品稍有研究,但這塊領域實在是一個無底大坑,讓人帶著眼淚含著微笑奮不顧身給它跳了下去……好像離題有點遠。在將近一年前其實就已經想要換台智慧型手機來玩玩,當時看上的就是這支號稱當時CP值之王的ME865,不過因為種種因素,最後在約莫半年前才續約換了一支SONY的手機。 


最近在幫老爸換手機時,老弟抱怨自己的手機怪怪,於是就把腦筋動到這支當初觀察很久的智慧型手機上面,最後終於在天時地利人和之下(?),終於購買到了這支手機。雖然MOTO已經退出亞洲市場許久,不過正因為如此,才有價格帶上的彈性空間。

廢話說了許多,還是不可免俗先來看看外箱照吧!

 這是最外面的盒子。 這是內盒,拍照的時候有點晃到了,造成各位眼花還請見諒……。 

打開後的樣子,本篇的主角終於現身在左下角! 盒內的配備,就只是一般的簡配。 

介紹一下順便敗下的記憶卡,是SANDISK手機專用的記憶卡16G,因為身邊許多人大推,情不自禁的就敗下去了……。 

好的,終於到重點了,手機的六面照!因為本人有點懶,就這樣把它做成一張圖來說明。最上面那兩張分別是正面與背面,這是原廠膜都還沒撕下來的狀態。接下來,手機下方是電池背蓋的開口,上方是電源鍵與3.5mm耳機插座,左側是音量鍵與實體相機鍵,右側是HDMI與USB的插座。 

好的!手機終於開機了!手機下方是螢幕外的按鍵,由左至右分別是選單、首頁、返回、搜尋。目前所見是原廠2.3.6的介面,老實說我就是被這漂亮的水漾介面UI吸引才對它情有獨鍾。

不過升上4.0.4之後算是有利有弊,原本的翻頁變成很制式的移動換頁而已,沒有甚麼特殊的地方,可能因為之後沒有打算繼續更新,只使用原生介面下去修改的關係,沒有甚麼特出的地方。不過升級4.0.4之後,實在是順的不得了啊!連我的LT28H都有點相形見絀了。

總而言之,實在不愧是當初的中堅機型,ME865無論是介面、處理速度、手機質感,都有中上的水準,對於只有一般功能,不追求效能極致的使用者來說,無疑是一個便宜又大碗的選擇。

以下簡附手機規格:
◎ 直立式機身設計、3.5mm 耳機插孔
◎ 4.3 吋 qHD 電容式觸控螢幕、960 x 540pixels 螢幕解析度、256ppi
◎ 採用 Android 2.3.5 作業系統
◎ 內建德州儀器 TI OMAP 4430, 1GHz 雙核心處理器
◎ 800 萬畫素相機、自動對焦 / LED 閃光燈、30 萬畫素視訊鏡頭
◎ 支援 1080P Full HD 錄影 / 播放
◎ 內建 microUSB 充電器與數據傳輸 / HDMI
◎ 內建 A2DP 藍牙 2.1 + EDR / USB 傳輸介面
◎ 內建 GPS / A-GPS 衛星導航
◎ 支援 Wi-Fi 無線網路、最多可分享連結五台 Wi-Fi 裝置與筆記型電腦
◎ 支援 HSDPA 14.4Mbps、HSUPA 5.76Mbps
◎ 內建 1GB RAM / 8GB 內存記憶體容量
◎ 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擴充,最高達 32GB 記憶體容量

張貼留言

0 留言